我超可爱。

《论喜欢上上司之后我的心理活动》魄魄|论坛体|短篇完结

文/阿侬

1.

 

1L:是无忧酒呀

主题如题,第一次在论坛发帖,有些紧张。Emmmm……1楼应该做什么?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女,性格是比较跳脱的那种,但是偏偏做了秘书,每天憋着不能说太多话真的难为死我了……啊话题扯歪了,我颜值的话,将就打个5分吧?是属于娃娃脸的那一类,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异性缘很好~

接下来再来说说我的上司?

之前说了我是秘书,所以他就是公司的总裁啦~刚开始应聘的时候,我还以为总裁是一个年仅半百的老头儿呢,不怪我这样想,因为之前看他们集团的报道,总裁的确很老的样子。看到总裁真人以后,我被shock到了。天哪也太帅了吧!高就不说了,皮肤看起来巨好!眉清目秀的!眼角还有一颗泪痣!我的妈呀!我当时就觉得,我要栽了!

之后的事情就不用我多说啦,我成功凭借我的聪明才智征服了他成为了他的!贴身秘书嘻嘻嘻(〃'▽'〃)

哎他用内机呼我了,回来再更新哦~

 

2L:阿侬xi

前排留名!最喜欢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了,搬板凳坐等ヾ(◍°∇°◍)ノ゙

 

3L:大大大屁屁

哇塞元气少女×霸道总裁!乖巧等直播~楼主快回来^ ^

 

4L:墨老师本墨

期待后续~

 

……

 

2.

 

10L:是无忧酒呀

我回来啦~咦?已经有回复了?你们好快哦~接下来再说说我正式成为他的秘书以后的事情吧。

总裁是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我在他身边工作以后就克服了自己赖床的习惯TUT,每天起床对我来说都是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是只要一想到他那张脸,我立刻就清醒啦~

但是也不是没有迟到过啦,就是有一天晚上我贪吃嘛,去吃了一大盆麻辣小龙虾,真的是超!级!辣!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吃辣一时爽,辣后火葬场。我第二天拉肚子拉到虚脱!!!本来我已经起床收拾好准备出门了!但是肚子突然一阵剧痛!然后我捂着肚子直接奔向厕所,之后的过程就是我站起冲马桶→肚子疼→坐下→站起冲马桶→肚子疼→坐下的几个循环反复。由于太过匆忙,我没有带手机,只好干巴巴地坐在马桶上数着墙上的瓷砖玩儿。我虽然不知道那时候几点了,但是我知道一定迟到了,我甚至都已经做好了被开除的准备,然后我就听到我的房门被敲响了!

我忍着肚子疼去开门,竟然看到了……

 

11L:饲养员先生

看到了谁?该不会是总裁先生来了吧(≖ᴗ≖)✧

 

12L:泡菜鱼好好吃_Imd

接下来呢?楼主你卡在这里不道德!!!

 

13L:是无忧酒呀

看到了物业的人!来催我缴物业费的!hhhhh皮这一下很开心ヾ(✿゚▽゚)ノ

 

14L:魂与

皮小孩你不乖 ̄へ ̄

 

15L:Sunny sunny

看在楼主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啦<( ̄ ﹌  ̄)>  

 

……

……

 

3.

 

20L:是无忧酒呀

你们真可爱~总裁是没有来找我啦,我缴完物业费以后就给他打电话要请假啦,电话还没有接通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忐忑啊,生怕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明天可以不用上班了。”那样我会哭死的好嘛!!!!

不过还好,他接电话的时候,说话语气还是和平时一样……没什么起伏_(:з」∠)_

因为我本来就不在理,所以就下意识地放软了声音跟他撒娇,我简单描述一下我们之间的对话,你们稍微感受一下。

我:总裁对不起……我今天突然肚子好痛……可以请个假吗?

总裁:……怎么了?

我:就……昨天去吃了麻小,今天就成这个样子啦……

总裁:哦,那你明天也不用过来了。

我:不要啊总裁!我马上就好了我下午就去上班!

总裁:好好注意好身体,病没好别来上班。

我:我会好好注意身体的总裁你不要开除我啦……诶?

总裁:谁说要开除你了?

我:我……我以为……

总裁:没事不要想当然,我不会开除你的。

我:真的吗?

总裁:嗯……好好照顾身体。

天知道我在听到总裁说的话以后有多开心!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在我耳边响起来的时候简直要麻掉我的半边身体!我还准备再找借口跟他说几句话的时候!他!挂!电!话!了!

讨厌尊是无情QAQ

 

21L:空绕山

目测霸道总裁是害羞了吧(*ノω・*)テヘ天哪外表霸道冷漠实则内心是个小绵羊什么的,简直太戳我了!

 

22L:四叶草的小白鸽

楼上+1!少女心荡漾呀~~~~~~

 

23L:异常暴躁的十九

期待后续!楼主是不是就是从这时候喜欢上了总裁的?

 

24L:是无忧酒呀

回复一下23L的小可爱,对的!一开始只是有好感,然后因为这句话就死心塌地啦⁄(⁄⁄•⁄ω⁄•⁄⁄)⁄

 

25L:是无忧酒呀

好饿,我先去吃饭啦,待会再回来跟你们说哦~

 

26L:我我我是一只鸟

去吧去吧,祝你和总裁偶遇~

 

27L:包只兔叽

祝你和总裁偶遇~

 

28L:北山依旧向阳啊

祝你和总裁偶遇~

 

29L:羊吃鱼

祝你和总裁偶遇~

 

……

……

 

4.

 

50L:是无忧酒呀

我的天哪,你们是不是有预知能力啊?我今天中午真的和总裁遇见了诶!那你们赶紧来预言一下我什么时候可以和总裁在一起啊?

我来说一下中午的事情哦。

我们公司有员工食堂,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好吃的特!别!多!

可能食堂的食物也是我对这份工作死心塌地的另一个原因吧。那次拉肚子之后我就安安分分地吃了几天清淡的,真的是快要憋死我了,我今天看到食堂的菜里面竟然有辣子鸡诶!红彤彤的辣椒再配上被炒得金黄的鸡肉,光是看着我的口水就要流下来了好嘛!我当然毫不犹豫地打了这份菜,并且使出了我的撒娇技能说服阿姨多给了我一勺。然后我有打了一份白菜豆腐还有一碗紫菜汤,就美滋滋地找了张空桌坐下准备开动了。

就在我准备夹起一块鸡块的时候!一只手端走了我的菜盘!士可辱食物不可被抢!我当机立断就要去夺那盘菜!接着你们知道我抬头看到了谁?

 

51L:仙女姝

是物业的人?皮这一下很开心(づ◡ど)

 

52L:吴木木

是物业的人?皮这一下很开心(づ◡ど)

 

53L:是无忧酒呀

哎呀你们真是太讨厌啦!这次真的是总裁诶!

我看到是他在抢我的辣子鸡就十分没有骨气地松了手……尊严诚可贵,食物价更高,若为爱情顾,两者皆可抛!

总裁看到我松手以后,很是满意——虽然他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我就是这样觉得。总裁把辣子鸡放得离我远了点,然后将另一只手上的一份粥放在我面前。

“这是花生红枣粥。”

“啊?给我的吗?”

总裁听到我的话,作势要收回粥。

“不喝就算了。”

总裁都已经把粥放在我面前了,我哪有不喝的道理?我果断把粥碗抱进怀里,小口小口地喝着。粥还是热乎的,甜丝丝的,我得把头埋进粥碗里才能不让总裁看到我嘴角的笑容。

哎……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他啦。

 

54L:百忧解

楼主文笔真好,最后那一段我已经能够想象出画面了!

 

55L:糖醋芒果

楼主!根据我观察得到的结果来看,总裁也喜欢你!所以请不要大意地上吧!

 

56L:温和表面下的偏激

楼上+1!我也是这样想的!楼主上!不要怕!

 

57L:冰糖葫芦没有芯

对对对!楼主勇敢追爱吧!成为总裁夫人以后不要忘了我们就好!

 

……

……

 

5.

 

89L:是无忧酒呀

诶?你们说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啦……你们不要骗我哦!

 

90L:阿侬xi

真的真的!楼主尽管去吧,我们可以帮你出谋划策!

 

91L:Sunny sunny

对呀,我们可以帮你想招儿,你先说说按照你的了解,总裁先生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92L:是无忧酒呀

作为他的贴身秘书,我当然对他很了解啦。我知道的是他其实不太挑食,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香菇,然后也挺喜欢健身的。身材嘛……我没看过但是一定很好啦o(*////▽////*)q

感情生活我没有去了解,因为不好意思……_(:з」∠)_

但是根据别人对他的评价,好像是只要总裁不喜欢的女生就一定不会给她们机会靠近他?

诶我也不太清楚啦,不过确实很少看到他身边有女生诶……

 

93L:仙女姝

稳了稳了楼主!

 

94L:饲养员先生

请问楼主和总裁大人分别是什么星座?我可以帮你们看一下哦!

 

95L:是无忧酒呀

星座?我是狮子座,总裁是天秤座啦。

 

96L:饲养员先生

超!级!配!啊!

 

97L:其实比较甜

我不太信星座,但是你说得对。

 

98L:是无忧酒呀

这样我放心多了诶……对了,总裁刚刚叫我去办公室诶,我先去了哦~

 

99L:特威克尔

好的等你~

 

6.

 

吴映洁不知道总裁又为什么把她叫到办公室,路上一直低着头使劲儿想自己今天有没有犯什么错误,险些撞到门。

在门口站定,吴映洁深吸一口气,轻轻地敲了敲门。

“请进。”白敬亭在屋内说道。

仅仅是听到声音,吴映洁的心跳就快得不成样子,她想到网友在论坛里评论的种种,脸便红了红。

“总裁,你找我什么事情?”吴映洁努力平复心情,把那头正在心里乱跳的小鹿强行压了下去,走进办公室,装作淡定地看着白敬亭。

“你过来一下。”白敬亭皱起眉头紧盯着电脑屏幕,吴映洁见状不禁心里咯噔一下,暗道莫非自己的报告出了什么错误?

吴映洁在原地踟蹰许久,终于挪动了脚步走到白敬亭旁边,只看到电脑屏幕上竟然显示着她的帖子!吴映洁吃了一惊,下意识往白敬亭脸上望去,想要看清他的表情。

看到白敬亭的面上表情没有多大变化,好似不明白这篇帖子的楼主就是吴映洁本人,吴映洁心里便存了些侥幸。

只是他说出的下一句话就打破了吴映洁心底的那一点侥幸,只听白敬亭说道:“你这篇报告写得不错,再写一份吧。”

“什么……?”吴映洁大脑当了机,机械地回复道。

“再写一篇报告,名字我已经帮你拟好了。就叫做《论被上司追求之后我的心理活动》”

 

7.

“告白这种事应该由男生做才对。”白敬亭温柔地笑了起来,抬起手摸了摸吴映洁的头发,“我喜欢你。”

 

End


每周小甜饼送上~看文愉快哦^ ^

评论(48)
热度(1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