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阿侬小可爱的根据地

【1.】中长篇【已完结】

《如风过境》魄魄|现实向|全文汇总

从2016到2021,从涉世未深的男孩到顶天立地的男人,白敬亭经历了太多,失去了也得到过,最想要的却只有吴映洁一个。

《如风过境》番外——《透鲜滴星期天》魄魄|未来现实向|综艺文

吴映洁认真地纠正他:“没有说错话啦!你很快就要成为白爸爸了哦!”
 

《夜尽头》悬疑|异能|全文汇总

我一路向前行,不管道路崎岖,不管磨难荆棘。我始终坚定地走在路上,向着前方,如同黑夜终将会迎来尽头。奔着光明。

《初次恋爱》现实向|中短篇

终于,白敬亭靠在吴映洁耳边,在她的心快要因为紧张而宣布罢工之际,低低地开了口。

“初次恋爱,请多指教。”


《万有引力》无脑睡前小萌文

鬼少爷:男人,你相信缘分吗?

白空少:我超相信der!


《合租关系》校园|甜文|全文汇总

听说当情侣在摩天轮升到最顶点时接吻,那么两个人就会长长久久地走下去。


【2.】短篇【甜/虐】

《愿世间都如童话》短篇完结|鬼红帽×白骑士|小甜饼

——童年时候的承诺,就让它实现吧。


《我就不爱唱情歌》魄魄|甜文|短篇完结

“所以,美丽的吴映洁女士,你愿意把一辈子放在我手上吗?”


《直觉》魄魄|小甜饼|鬼学姐×白老师|短篇完结

吴映洁笑了起来,弯成月牙的眼睛装不下白敬亭之外的任何,然后……


《我的珍宝》魄魄|未来现实向|小甜饼|短篇完结

“你看看咱们一家,是不是男的帅女的漂亮?”

  

  

《上帝的礼物》魄魄|白骑士×鬼侧妃|小甜饼|短篇完结

“我猜你不想回去,我也不许你回去。”


《恋爱日记》魄魄|鬼小丑×白小龙|病娇|短篇完结

白敬亭认真地看着吴映洁,“不会,只要你不离开我。”


《The gift》魄魄|白骑士×鬼红帽|萌向|短篇完结

“你再说一遍咒语吧,我忘记了。”


《论喜欢上上司之后我的心理活动》魄魄|论坛体|短篇完结

哎……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他啦 


《记追求真爱的可行性报告》魄魄|论坛体|短篇完结

与她相遇,是偶然;被她吸引,是必然。


《太阳与日光》上|魄魄|短篇

吴映洁:“白敬亭!我可以做你的太阳吗?”


《太阳与日光》下|魄魄|短篇

白敬亭:“我愿意是你的日光。”


《甜酒三两事儿》之温馨三十题|小甜饼|系列短篇

 “你刚睡醒的时候特别美。”


《暗语》So sweet女团出道献礼|白rap×鬼超红|短篇完结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她愿意你做她的老公。


《甜酒三两事儿》之老年二十题|小甜饼|系列短篇

“你就是我的整个青春。”甜先生如是说道。


《甜味儿》短篇完结|白空少×鬼维修|小甜饼

睡相还挺可爱。这是白敬亭的第一反应。


《一无所有》短篇完结|民国

“我叫吴映洁,”吴映洁又是笑,“吃过饭了吗?”


《不可抗力》短篇完结|白rap×鬼大妈

安慰是个简单的活。

吃饭是个要命的活。


 《吐槽先生与麻烦鬼》短篇完结|小甜饼

虽然你挺麻烦的,但是也很可爱诶。


《独身主义者的happy ending》短篇完结|现实向

于是白敬亭知道了,生活在加入“爱情”这一味调味剂之后的滋味。


《进击的护士》短篇完结|白患者×鬼护士

吴映洁躲闪不及,直接摔进了白敬亭怀里。


《年少欢喜》短篇完结|青梅竹马

“我不想做你的学弟。”白敬亭淡淡道。

  

 

《锦鲤》短篇完结|游戏主播白×coser鬼

这么好的人,如果真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就好了。


《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短篇完结

幸好现在压抑的时光只是短暂的,你最终还是会来到我的身边。


《家有帅笔》短篇完结|傻白甜

你不是……遇到我了嘛。


《末日飞船》未来科幻向|一发完

春晖,骄阳,你们看。那是爸比,他是个英雄。”

  


会持续更新~

评论(20)
热度(2038)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