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万有引力》白空少×鬼少爷|拉郎|全文完


0.

鬼少爷:男人,你相信缘分吗?

白空少:不相信。

 

1.

鬼少爷其实是一位人鱼公主,但是她妈妈不说,那么她也不说。她不仅不说,还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很咩的男人。留着自以为成熟有个性的艺术家独有的中分颓废式及肩长发,不修边幅整天趿拉着拖鞋,熟读了娜公主给她找来的各种霸总小说,鬼少爷自觉自己已经成功地成为了霸总继承人。

她始终相信着,自己有一天一定可以成为小说中那样统治世界的霸道总裁!

于是鬼少爷决定带着自己的画板浪迹天涯。

 

2.

然朋友:你等一下。

鬼少爷:怎么?

然朋友:你确定你这样能够成为低调有气质的流浪画家?

鬼少爷:嗯?

然朋友:请把你的麻袋放下来谢谢。

 

3.

经过了娜公主与然朋友的努力,鬼少爷成功将自己的行李从三个麻袋缩减成一个。

然朋友:你怎么这么多东西,简直比女人还事多。

鬼少爷:男人,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有胆你再重复一遍。

然朋友:你怎么这么多东西,简直比女人还事多。

鬼少爷:好的,你真听话。

 

4.

鬼少爷第一次出远门,娜公主很不放心,送他坐上出海的船的时候还依依不舍了好久。

鬼少爷:走吧,男人就是要多经历一些才能更有肩膀。

娜公主:哥,你要好好保重身体!

鬼少爷:会的,走后保持联络。

娜公主:嗯嗯嗯!我一定会把我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你的!

鬼少爷:不必,只要把我在追的《霸道总裁的小辣椒》更新章节发给我就行了。

娜公主:……哈?

鬼少爷:其他,就不用了。

 

5.

然朋友:你会坐飞机吗?

鬼少爷:飞鸡?

然朋友:嗯,我帮你定了机票,记得取票。

鬼少爷:有趣,我还从没见过会飞的鸡。

然朋友:你们霸道总裁这一挂的都不做飞机的吗?

鬼少爷:无知,我们坐的是plane。

 

6.

第一次坐飞机的鬼少爷艰难地取了票登机,却并不知道乘客在乘坐飞机时需要将手机关机。

白空少:这位乘客,请将您的手机关机。

鬼少爷:很好,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白空少:哈?

鬼少爷:男人,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请把你刚刚的话再重复一遍。

白空少:……再见。

惹不起惹不起,社会社会。

 

7.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白空少对那个说话有一股子魔性调调的鬼少爷印象十分深刻,于是再一次遇见她的时候,白空少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想要看她在干嘛。

鬼少爷专注于画画。

鬼少爷一直专注于画画。

鬼少爷似乎准备画个不停。

白空少:你在干嘛?

鬼少爷:创作,人生很短暂,说不定再也遇不上这样的情景,我要及时记录下来。

这还是白空少听鬼少爷讲过的最长的一句话,他很是感动。

白空少:但是你为什么画机场?

 

8.

白空少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那个问题。

因为鬼少爷停笔之后,便用可怜巴巴的表情以及依旧魔性的说话方式告诉他。

鬼少爷:因为,我没有地方去了。

白空少:打扰了。

鬼少爷:男人,你相信缘分吗?

白空少:不相信。

鬼少爷:没事,我相信。

 9.

白空少觉得自己惹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自从他嘴贱主动问鬼少爷问题后就被那人给缠住了,一声不吭地跟在他身后,白空少自诩是个快走小能手也没能摆脱身后的人。但是白空少是谁?是MG航空公司大名鼎鼎的小鲜肉,打从他进入职场就没有怕过谁!

于是,白空少清了清嗓子,挺起胸膛转过身看向鬼少爷。

吭吭哧哧背着画板的鬼少爷:?

白空少:是这样的你看咱们也不熟不如就此别过?

 

10.

鬼少爷歪头想了想,恍然大悟道:抱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白空少:我就知道你懂的!时间也不早了我姐姐还等着我回去吃饭呢我先走啦!

鬼少爷:慢着,我先来自我介绍。

白空少:啥?没必要啊!

鬼少爷表情惋惜:也行,那就让你说吧。

白空少:我不是这个意思!

 

11.

没有和陌生人交流经验的鬼少爷迷茫了,她听出来白空少之前的意思是彼此不了解双方的底细,便想好好地做个自我介绍好让他了解一下自己,孰料白空少竟然十分地相信自己,鬼少爷感动之余又可惜白空少没有福分去听一听自己光辉的身世。

可是白空少居然也不愿意介绍他自己?鬼少爷皱了皱鼻子,觉得岛外的人可真是善变。

鬼少爷:男人,你这也不愿意那也不愿意,是我太宠着你了吗?

白空少:我宁愿你不宠我啊!

鬼少爷笑了:淘气。

白空少:哈???

 

12.

白空少见迂回的不行索性直奔主题。

白空少:是这样的,咱们今天不过第一次见,我觉得你跟着我回家不太合适。

鬼少爷:没事,我付房租。

白空少:不是房租的问题!

鬼少爷:那是?

白空少:是第一次见面的问题!

鬼少爷:不是,这是第二次见。

 

13.

说完这句话,鬼少爷快步走到前面的一辆轿车旁边蹲下,白空少还在疑惑那人要干嘛的时候,鬼少爷站起来,又原路返回。

鬼少爷:好巧,又见面了。

白空少:……

鬼少爷:你看,这是第三次见面。

 

14.

白空少崩溃:你为什么就选中了我?

鬼少爷淡定:缘分。

白空少愈发崩溃:我不信这个!

鬼少爷依旧淡定:我信。

等等,这个对话似曾相识。白空少索性闭上了嘴巴不再说话。

 

15.

鬼少爷: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我没有独自生活的经验,一个人在外面很害怕。我看出来你是一个好人,所以……

白空少:其实就是因为我是第一个跟你搭话的人吧?

鬼少爷:嗯。

迂回一点儿不行吗???

 

16.

无奈之下,白空少只好带着鬼少爷回了家。之前他说的姐姐还在家里等他吃饭这事儿是骗鬼少爷的,他的姐姐鬼乘务半年前嫁了人,现在白空少一个人住。

鬼少爷的东西不多,白空少把鬼乘务之前的房间收拾了出来给她住。

鬼少爷:对了,作为你收留我的报酬,这是我的卡,你拿去随便刷。

白空少:不用了,你只要能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鬼少爷:不行,做人要知恩图报。等我回岛以后也有重谢。

白空少: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为什么给我登船卡?

鬼少爷:无知,登船卡也是卡。

 
17.

鬼少爷算是在白空少家里住下了。初来乍到第一天,鬼少爷觉得自己需要把自己的少爷架子给丢掉,于是十分自觉地走进了厨房,准备做饭。

白空少也乐得轻松,见做饭这事有人包揽便也没想着去抢活。

不知怎的,白空少心头总是有有隐隐的担心,于是他跟着一起到了厨房,正巧看到了鬼少爷一脸严肃地将锅放上灶台准备打火。

白空少:你在干嘛?

鬼少爷:做饭。

白空少:可是你拿的是电饭锅!

 

18.

在被科普了电饭锅与炒锅的区别后,鬼少爷茅塞顿开,郑重其事地对白空少道了谢,转而又去拿淘米盆。

白空少:……我觉得做事需要有连贯性。

鬼少爷:哦。

白空少:哦什么哦,你是不是准备淘米?

鬼少爷:嗯。

白空少:放下盖子!那是装面的!

 

19.

鬼少爷终于放弃了做饭这一劳动。

白空少十分欣慰。

鬼少爷打开了冰箱。

白空少:……你干嘛?

鬼少爷:洗菜。

白空少:你不是不准备做饭了吗?

鬼少爷:炒菜,和做饭不一样。

 

20.

白空少莫名被鬼少爷的坚持打败,他认命地替鬼少爷挑选了今晚的食材,并小心翼翼地问道:洗菜,你会吧?

鬼少爷回答得笃定:会。

白空少并没有因此放心,他抓了一把芹菜递给鬼少爷:给你。

鬼少爷顺从接过,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菜。

鬼少爷开始洗菜梗。

鬼少爷开始洗夹层的泥土。

鬼少爷开始洗菜叶。

鬼少爷……洗到了第五片菜叶。

白空少:……够了。

 

21.

鬼少爷不理解,她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于是鬼少爷决定再坚持一下:没事,我还可以洗。

白空少:……我有事……

 

22.

白空少差点被鬼少爷气出内伤,一直到做完饭以后整个人都是有气无力的。鬼少爷以为白空少是做饭累着了,便特意给白空少装了一大碗饭。

白空少看着面前比他脸还大的海碗,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家里什么时候出现过这么大的碗。

看出了白空少的疑惑,鬼少爷解释道:这个,是我带来的。

白空少纠结地措了措辞:您……爱好养猪吗?

 

23.

领略过鬼少爷的做饭功底,白空少自然是不敢对她的洗碗能力抱什么希望。白空少在厨房洗碗时,鬼少爷抱着睡衣走到厨房。

鬼少爷:浴室,在哪里?

白空少:分开来洗多浪费水,待会咱们一起。

鬼少爷:不行!

第一次听到鬼少爷用这么严厉的口吻对自己讲话,白空少怔住了,错愕地望向鬼少爷,只见那人红着脸,模样倒是有些……可爱。

白空少:你,你要是不习惯……不习惯跟别人洗就算了吧。

 

24.

白空少洗完碗后路过卫生间,听到里面的阵阵水声,身体忽然开始发热,连带着脸颊也变红。他回了自己房间不敢出来,不知道自己的异常从何而来。

过了半晌,白空少听到卫生间门打开的声音,便走到门口看。鬼少爷从里面走出来。她的脸庞被热气熏红,眸子里还带着雾气,及肩的头发被她绑在脑后,模样像极了女生。

白空少捂着胸口向后退了几步,对自己的姐姐道歉。

对不起姐姐,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我再也不是钢铁直男了QAQ

 

25.

白空少捂着受到不小冲击的心脏走进卫生间洗澡,在洗澡的这半小时里,他做了无数次心理建设,却在出来看到鬼少爷的那一瞬,那些心理建设终于还是全线崩溃。

我到底还是完蛋了。白空少想,我果然是弯了。

在承认了自己变“弯”的事实,白空少也很快接受了自己的新“基佬”身份。

26.

自以为很帅气地走到正在看电视的鬼少爷面前,白空少将额前的发丝往后一拨,想着电视上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帅气,那么同样帅气的自己做起来也不会差。

鬼少爷的目光果然被吸引,她看向了白空少,久久没有讲话。

他会不会对我动心?白空少心里有点小期待。
鬼少爷:你的,头发上的水甩到我了。

白空少:……对不起!

27.

耍帅失败,白空少选择侧面进攻。

他坐在鬼少爷旁边,一边擦头发一边看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一档综艺节目。

白空少:你是鬼超红的粉丝?

鬼少爷:不是。

白空少:原来你不喜欢她啊,我就说嘛,我觉得她有点杀马特,我不太能接受得来……

鬼少爷:喜欢。

白空少:……我不太能接受得来不喜欢她的人她真的是太棒了!

鬼少爷:嗯。

28.

差点儿说错话的白空少十分委屈,他越想越不对劲儿,便提出了疑问。

白空少:你不是说你不是她的粉丝吗?

鬼少爷:粉丝,太多人叫了。

白空少:所以……?

鬼少爷:我想,成为最独特的那一个。

白空少:嗯哼?

鬼少爷:我是鬼超红的面条。

29.

喜欢上鬼少爷的第一天,白空少觉得自己的眼光真是独特。

30.

喜欢上鬼少爷的第N天,今天的鬼少爷也能给白空少许多惊喜哦。

31.

由于工作原因,白空少经常会离开家。鉴于鬼少爷的生活自理能力为零,每次白空少离家之前都会把家好好收拾一遍,再给鬼少爷准备好足够的食物。

鬼少爷也很争气,她慢慢地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料理,也开始慢慢尝试打扫家务。

白空少也因此很是欣慰。

32.

这次他因为航班原因,出门比较久,回家的时候也多了一些迫切。

想到自己家里还有心上人等着,白空少就觉得自己的疲惫就全部消失了。

回到家里,鬼少爷正好在午睡。白空少不忍心吵醒他,就蹑手蹑脚地把自己的行李放回房间。

走进卫生间后,白空少惊讶地发现自家垃圾桶竟然出现了卫生巾。

带血的卫生巾。

在只有两个男人的家里出现了带血的卫生巾!
白空少绝望了。

姐姐对不起,我不仅爱上了一个男人还爱上了一个有妹子的男人!

33.

鬼少爷一觉睡醒,迷迷糊糊地走进卫生间准备洗脸,发现白空少正在里面,当时就一激灵。

鬼少爷:怎么,你要上厕所吗?

白空少此时还对着垃圾桶万分纠结,冷不丁听到鬼少爷的声音,猛地直起身子。

白空少:啊,你醒了啊。

鬼少爷:嗯。

 

34.

白空少混混沌沌地从卫生间走出,他急迫地想要问一问鬼少爷关于卫生巾的事情,但是又害怕自己问得急切会让鬼少爷察觉出不对劲,只好勉勉强强地将一股脑问题压下去,决定迂回一点儿。

白空少:你最近……在家里过得怎么样啊?

鬼少爷:什么?

白空少:就是那个……

鬼少爷:嗯?

白空少:我买了特产!给你!

 
35.

一眨眼的功夫,鬼少爷面前已经堆满了白空少从外面带来的食品还有特色小玩意,她有些迷茫地看着白空少吞吞吐吐地说几个字就匆忙从行李箱里翻出一样东西,模样十分奇怪,鬼少爷那可不怎么敏感的内心也能察觉出他的不对劲。

白空少漫无目的地在行李箱里翻找着,几件衣服被他揉得乱七八糟。

想问他关于卫生巾的事,也想问问他是否单身……可是怎么就是问不出来!白空少几欲捂着脸大叫。

爱情,可真是太折磨人了。

36.

很快,白空少的行李箱已经被他翻完了,再没有什么能够当做他的借口。白空少只好搓了搓手,磨磨蹭蹭地坐回沙发。

鬼少爷:这个,是什么?

白空少看到鬼少爷拿起的那是一盒领带。

白空少:啊,那是我买给你的领带!我姐姐说……

姐姐说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买礼物!白空少在心里咆哮这句话。

鬼少爷表情有些古怪,又放下领带。

鬼少爷:谢谢,但是我不用这个。

白空少内心有些失望,却还是强装笑脸。

白空少:哦……没关系!

 
37.

鬼少爷: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还没有说。

白空少:有的!

听到鬼少爷这样问自己,白空少想一鼓作气把问题一股脑全抛出来,话到嘴边又变成了别的。

白空少:我想说那个……我走之前买了雪糕你吃了没有?

姐姐说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买吃的!

鬼少爷:没有。

白空少:啊?你不喜欢吃雪糕吗?

鬼少爷:不是,是我最近不能吃。

 

38.

最近不能吃?

白空少突然联想到卫生间里的卫生巾,表情委屈了些。

哦,是女朋友不能吃所以你也不吃是吧。

真是伟大的爱情哦。

给你拍拍手。

 
39.

鬼少爷:所以,你到底要问什么?

白空少:你是不是把女朋友带回家了啊?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看到那个卫生巾了,我觉得大家都是男人嘛,你毕竟还有一个室友在这住着,稍微考虑一下我嘛……就是那个安全措施要做到位啊我在说什么鬼我可能是太累了我先回去睡觉了!

原本以为会很难开口的话,白空少发现开了个头以后就简单许多,只是他越说越难过,也愈发地语无伦次起来。

想到自己不在家这几天,鬼少爷没准儿和女朋友夜夜笙歌,你侬我侬,白空少就觉得喉咙口有什么东西堵着,涨涨的,让他呼吸不能,十分难受。

 
40.

鬼少爷:什么?

白空少:我先回去睡觉了。

白空少从沙发上站起来,把先前自己弄乱的行李箱又重新收拾好,就听到鬼少爷开口。

鬼少爷:抱歉。

我不要听你说抱歉啊你又不会因为我分手QAQ!!!!!

鬼少爷:那个,卫生巾是我的。

我当然知道是你的我又不是女生我怎么会用这个……等会。

鬼少爷:还有,不知道是谁给你的错觉,但是我要说的是。

鬼少爷:蠢货,我是女生。

 

41.

白空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

是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姐姐!!!!!!!!!

我没有变弯!!!!!!

我!

超直!!!!!!

 
42.
自从知道了鬼少爷的真实性别,白空少就一直在为两件事苦恼着。

一是想看一看鬼少爷穿女装的样子。

二是想要向鬼少爷告白。

第一件事,白空少在绞尽脑汁了好一阵子以后,终于有了办法,并信心满满地付诸了行动。

至于第二件……白空少怂。

43.
这段时间白空少休假,一直窝在家里没有出门,本想着能和鬼少爷促进一下感情,哪成想自己是不出门了,鬼少爷却几乎见不着人影。

那天一大早就背着画板出门,中午回来以后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好饿”。吃完饭睡个午觉再醒来,基本上晚饭也已经弄好了。

白空少内心很焦灼,却不敢明目张胆地限制鬼少爷的行动,只好迂回问她。

白空少:你最近在忙什么?

鬼少爷:我,在为了艺术献身。

白空少:呃……通俗点的说法是……?

鬼少爷:画画。

44.

白空少:哦……你有没有想过画一下人物什么的?

鬼少爷:有,我在街上能看到很多人。

白空少:就比如帅气的。

鬼少爷:有,还有人会给我钱让我画画。

白空少:职业是空少的。

鬼少爷:哦,你吗?

白空少:唉那多不好意思虽然我平时挺忙的,但是当模特的两三个小时我还是有的,咱们定个时间什么时候画啊,今晚也可以我去洗个澡……

鬼少爷:啊,太麻烦了。

白空少:我刚刚瞎说的我随时都有时间随叫随到!

鬼少爷:嗯,这份恩情,我鬼少爷记下了。

45.

白空少成功地将鬼少爷留在了家里,正好他前几天网购的女装到了,白空少接到快递电话就哼着小曲儿出门去拿快递。

突然买女装有些冒失了。白空少这样想到。

于是在出门拿快递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白空少迅速想了个对策。

46.

白空少:我拿到快递了!

鬼少爷:嗯。

白空少:我之前看中的一件衣服,终于到了!

鬼少爷:哦。

白空少:你要不要过来看一下?

鬼少爷:不,在忙。

白空少:啊!我买错衣服了!

鬼少爷:什么?

白空少:我买成女装了!

鬼少爷:……

47.

鬼少爷被白空少以各种比如“我不小心确认收货了没法退啦”“刚刚吊牌也被我剪了”等理由忽悠着收下了那条一字肩碎花长裙。

她从小就被母亲当男孩子养,穿惯了裤装,只见过娜公主穿裙子,自己穿还是头一遭。

别别扭扭地回了房间换好衣服,鬼少爷脸颊微红地拽着裙边走出门,只听到白空少倒抽一口气。

白空少:也太好看了吧!

鬼少爷:有……有吗?

白空少:真的!特别好看!

48.

看着面前的鬼少爷难得地红了脸庞,有了专属于少女的娇羞气息,长裙在她身上意外地合身,白皙圆润的肩头露出来,在阳光下泛着光。

整个人像极了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女。

白空少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一不留神就将内心深处的想法都说了出来。

白空少:你缺男朋友吗?会洗衣做饭不收你房租还疼你的那种。

鬼少爷:像你这样的吗?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现在是真正的女生了,不用可以模仿那些男人讲话的腔调,鬼少爷睁大眼睛轻声问道。

白空少:是的。

鬼少爷笑了:我缺。

49.

白空少:你……你说什么?

鬼少爷:没说什么。

白空少: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别反悔我刚刚逗你的!

嗷!姐姐你听到了吗?!

我脱单了!!!!

四舍五入就是你快要有侄子了!

耶!!!

50.

现在,让我们回到最开始的时候。

鬼少爷:男人,你相信缘分吗?

白空少:我超相信der!

END

评论(28)
热度(6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