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如风过境》魄魄|现实向

30.【最终章】

电影没关系小姐:@白敬亭 今天男主角过生日!剧组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祝福[喵喵]送上生日照给你们舔屏[二哈][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0月15号当天,电影《没关系小姐》的官博便发了微博祝白敬亭生日快乐,附上了剧组为白敬亭庆生时拍摄的四张照片。照片里白敬亭手捧着蛋糕笑出了一脸褶子,吴映洁躲在他身后一脸渴望地盯着蛋糕,另一只手已经悄悄摸摸地往蛋糕伸去,活脱脱吃货模样。其它便都是和剧组成员们的合照,白敬亭和吴映洁站在最中间,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是他们两个人一起过的生日。

照片刚一爆出来,就有白敬亭的粉丝对于吴映洁的“抢镜”颇有微词,很快白敬亭就转发了那条微博,并且又附上了一张照片。

 

白敬亭:很开心可以一起度过[图片]//@电影没关系小姐:@白敬亭 今天男主角过生日!剧组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祝福[喵喵]送上生日照给你们舔屏[二哈][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条微博立刻让那些对吴映洁有意见的评论消失匿迹,因为白敬亭附上的图片中只有他和吴映洁。

那是一张白敬亭侧对着镜头,半蹲在地上,乖巧地任由吴映洁为他戴上生日头冠的照片。

照片中的两名主角的眼眸中流露出的深情不像是假的,再加上白敬亭配上的文字有歧义,完全就像是公开的话语。

这时候另一位主人公吴映洁的表态就尤为重要了。她没有像白敬亭一样转发微博,而是自己发了一条“生日快乐”,并且没有带上任何图片。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忽然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CP粉们在欢呼,个人粉们祝福的祝福,伤心的伤心。可能是因为之前白敬亭的铺垫就已经够多,倒是没有多少粉丝表示意外,也就没有出现大批量脱粉的现象。

 

“这张照片把我照得有点丑诶。”此时备受争议的两个人并没有在意网上的评论,吴映洁靠在白敬亭怀里对他设置成屏保的照片表示不满,“你看,这张照片我的眼睛一个大一个小太明显啦,换一张好不好?”

白敬亭顺着吴映洁指着的地方仔细看了看,“有吗?没事儿,一大一小也很好看。”

“你这个人真是……”吴映洁嘟了嘟嘴,脸上的笑容想藏却藏不住,“好啦,你今天生日你最大,明天就换一张嘛~”

“行行行,反正以后咱俩能照的照片多了。”白敬亭大手一挥,而后又想到了什么,他低下头掐了掐吴映洁的脸蛋儿,“你那房子是不是有点儿小了?”

“什么?”吴映洁没有意会到白敬亭的意思,还认真考虑了一下,之后摇摇头,“我觉得还好诶,一个人住也不要太大空间啦。”

“你现在又不是一个人。”白敬亭委屈巴巴。

吴映洁瞬间明白了白敬亭话里的意思,有些害羞地用手肘捣了捣白敬亭的胸口,“喂!你这个人!怎么开始这么不正经啊?”

白敬亭吃痛地皱了皱眉头,却还是笑着将吴映洁搂得更紧,“我哪里不正经了,就是想再离你近点儿。”

“不行。我还没做好准备,现在说这些有点早了诶。”

白敬亭原本也只是想征求一下吴映洁的意见,既然她不同意,那么他也没有强求。白敬亭把脸靠在吴映洁的头上蹭了蹭,低语:“好。”

 

吴映洁和白敬亭复合后,两个人更加如胶似漆,感情似乎比之前还要好上几分。两位主角的情绪到位了,那么拍摄也就更加顺利,在十一月份之前,《没关系小姐》正式杀青了。

白敬亭和吴映洁纷纷发了祝贺杀青的微博,之后两个人的生活看似没有任何交集,却总是会被媒体拍摄到他们同时进出的画面,对于他们恋情的猜测一直没有停过,可是两个人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时间久了,粉丝们就对媒体发布的关于偷拍白敬亭和吴映洁两个人的照片不太感冒了,甚至还戏称“他俩不是早就公开了吗?小白都直接说鬼鬼是他的理想型了好吧?”“娱乐圈现在都没有其他明星了吗?怎么老是偷拍这对早就公开的情侣?”“要说他俩的新闻,说结婚生小孩了我都不会惊讶。”

 

白敬亭没能成功说服吴映洁和他同居,就三天两头往吴映洁家里跑,吴映洁也不嫌烦,没事儿的时候就窝在厨房给白敬亭精心制作一顿饭,有事要忙的时候就自己忙着,白敬亭也不闹她,安安分分地坐在旁边做自己的事情。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是发呆也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一晃眼,白敬亭和吴映洁已经一起跨过了2020年,《没关系小姐》最终宣布定档于8月10号。

对于这个日期,吴映洁颇有微词,她嘟着嘴巴向白敬亭撒娇,“也不知道沈导是怎么想的,竟然定在我生日前一天上映!你说要是票房不好,他是不是不准备让我过一个好生日哦?”

白敬亭无奈,顺着毛哄她,“没事儿,票房不好就咱们多买点电影票刷一刷,做个弊,咱别的不多,就亲戚多。来,先拟一个名单,到时候请他们看电影去!”

吴映洁被白敬亭逗笑,又绷着脸捏了捏白敬亭的鼻子故作生气道:“你是不是钱很多哦?我跟你说,你以后要是养不起我,我会跟别人跑了哦!”

“那看来我得好好工作了,”白敬亭的鼻子被吴映洁捏着,说话的声音也瓮声瓮气的,他眯起眼睛笑起来,温柔地看着面前的人,“那你有没有做好准备被我养啊?”

吴映洁的眼珠子转了一圈,松开手转身就跑,边跑边笑,“那我得好好考虑啦,看你表现哦!”

没有让吴映洁跑多远,白敬亭长腿一迈手臂一伸就把她拽进了怀里,白敬亭低下头看着怀中脸蛋红彤彤的吴映洁,满腔的爱意化成一汪春水,让白敬亭心痒痒的。半晌,他在吴映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就当你默认了。”

 

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在《没关系小姐》上映当天,白敬亭没有任何表示,倒是在吴映洁生日那一天他发了一条类似宣传的微博。

除了发微博,白敬亭还带吴映洁一起去看了《没关系小姐》的电影。

刚刚走进电影院的时候,吴映洁还颇为担心地看了看观众席,十分失落地发现竟然只零零星星坐了十几个人。

“太糗了啦!”吴映洁坐在位子上小声地对白敬亭嘀咕,“明明才上映第二天诶,竟然都没有几个人看!我演得有这么烂吗?”

说到后面吴映洁的情绪有些激动,声音差点儿收不住,坐在她前排的一个观众没忍住笑出声音。

白敬亭也忍俊不禁,宠溺地刮了刮吴映洁的鼻头,“没事,我知道你演得好就可以了。”

吴映洁还是很郁闷,窝在座位上专心看电影。影片进行到一半,当吴映洁看到自己饰演的舒芫在遭到背叛歇斯底里的时候,她的眼中也隐隐地泛着泪光。吴映洁从包里拿出纸巾擤了擤鼻涕,还闷闷不乐地说道:“明明演得就很好啊,这些人怎么都不懂得欣赏。”

白敬亭低着头捂嘴笑,难得没有安慰她。

时长两个小时的电影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吴映洁的兴致因为被寥寥无几的观众打击到,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笑容,在准备离场的时候,她还向白敬亭抱怨,“我跟你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心情很不好,你要补偿我哦,生日礼物我肯定要特别特别贵的!”

白敬亭站起来,却没有着急离场。吴映洁疑惑地看了看他,正准备开口问的时候,正在播放片的喇叭突然没了声音,紧接着就是一段舒缓的音乐。

“这个礼物我很早就买了,本来应该提前一年送给你的,但是出现了一些变故……”白敬亭扭开脸笑了笑,“什么变故我就不说了吧。但是幸好我还能有机会送给你,也能对你说出这句话。”

吴映洁隐约察觉到了什么,有些慌张地向四周张望,“你,你在干什么啦,这里还有其他人诶……”

接着,像是为了印证吴映洁的话,电影院的灯光亮起,吴映洁惊讶地发现坐在电影院的观众不是别人,而是《明星大侦探》里面的家人们。

有何炅,撒贝宁,王鸥,大张伟,王嘉尔,魏大勋等等,都是他们的家人。

吴映洁挨个看着那些十分熟悉的人,泪水已经模糊了她的视线,最后,她望向了正在自己面前捧着戒指单膝下跪的男人。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何炅带头鼓起了掌,平时最爱开玩笑的撒贝宁和魏大勋此时都只是笑着,用口型向吴映洁示意“答应他”。

吴映洁轻轻一眨眼,眼泪终于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争先恐后地从她眼眶中落下。吴映洁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她捂住嘴巴,闭上眼睛擦去了脸上的泪水。

吴映洁深吸一口气,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笑了起来,看向正眼巴巴望着自己的白敬亭,吴映洁轻声说:“我愿意。”

“哦~~~~亲一个亲一个!”撒贝宁起哄,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喊,“亲一个,亲一个。”

吴映洁把白敬亭拉起来,有些害羞地冲撒贝宁叫:“撒撒你不要闹了啦!”

“就是,撒老师你别闹了。”白敬亭炫耀似地抓着吴映洁戴着戒指的手在众人面前晃了晃,“不过,亲一下还是可以的。”

猝不及防被白敬亭亲了脸颊的吴映洁又羞又恼地剁脚,“白敬亭!”

·

当晚,白敬亭在上午的那条微博下面发出了一条评论。

白敬亭:她答应我了。[心]

 

鬼鬼吴映洁:舒芫她跟我說,何樊冬被她帶走了,要我好好地愛@白敬亭 。[心]//@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王鸥Angel:小鬼找到幸福啦,小白要好好对她~//@鬼鬼吴映洁:舒芫她跟我說,何樊冬被她帶走了,要我好好地愛@白敬亭 。[心]//@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何炅:当了这么久的粉头,终于熬出头了[doge]//@鬼鬼吴映洁:舒芫她跟我說,何樊冬被她帶走了,要我好好地愛@白敬亭 。[心]//@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魏大勋:行吧,你俩就嘚瑟吧。“就这样也能被你们组上。”//@鬼鬼吴映洁:舒芫她跟我說,何樊冬被她帶走了,要我好好地愛@白敬亭 。[心]//@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大张伟:六一儿童组缺个我就成了成人组,那啥什么时候办酒席啊?//@鬼鬼吴映洁:舒芫她跟我說,何樊冬被她帶走了,要我好好地愛@白敬亭 。[心]//@白敬亭:#没关系小姐#何樊冬和白敬亭同时上线!你怎么选?@鬼鬼吴映洁 你选我吧,何樊冬就留给舒芫[喵喵]

·

从2016到2021,从涉世未深的男孩到顶天立地的男人,白敬亭经历了太多,失去了也得到过,最想要的却只有吴映洁一个。

从2021到未来的每一天,吴映洁曾以为白敬亭是一阵风,悄悄地将她的心惊动,不会停留,来去匆匆。可最终吴映洁才发现,那人是曾和风一起降临她身边的清香,在不经意间占据了她的心房,然后她小心翼翼地,将他珍藏。


End


从2017的12.19到2018的02.11

一晃眼已经陪你们走过两个月啦~

谢谢一直以来小可爱们的陪伴,是你们的评论与喜爱给我了更大的动力~

希望以后也能和你们一起走下去哦^ ^

PS:没有看过文的小可爱们,明天会有全文汇总哦~

评论(54)
热度(7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