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如风过境》魄魄|现实向

(づ ̄3 ̄)づ╭❤~不甜不要钱!甜的话请留下评论~(*^▽^*)

每周小甜饼点梗请戳这里


16.

白敬亭一个人生了会儿闷气,想到吴映洁发的那张合照上笑得傻兮兮的模样,忍不住打开微信置顶的聊天窗口。

.

白敬亭:在干嘛呢?

.

吴映洁没有立刻回复,白敬亭握着手机抓耳挠腮,他看了看现在的时间,是土耳其时间12点,算一算这会儿吴映洁那边也就才六七点……会不会是还没有醒?白敬亭想起来之前吴映洁有跟他抱怨过很多次觉不够睡,会不会是因为今天她没有什么事情就赖了床?

如果还在睡觉的话……那就先放过她吧。

白敬亭强行压下了自己心中酸酸涨涨憋屈的感觉,点开吴映洁的头像,看着那张笑得没心没肺的小脸,白敬亭心中的郁结莫名少了许多。

好像也没有那么生气了?

……但还是不开心。

白敬亭脸上写着大写的不开心,把过来找他唠嗑的魏大勋给吓了一跳。

“怎么了我的小白白,”魏大勋端着小马扎王白敬亭旁边一坐,“午饭不和你胃口还是看不到我连饭也吃不安心了?”

魏大勋开玩笑道。

白敬亭闻言,勉强施舍了一个眼神给魏大勋,身子往后倒躺在躺椅上,把手机往脸上一放,瓮声瓮气道:“你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哎呀妈。扎心了老铁。”魏大勋没把白敬亭的话放在心上,但是看出了他兴致不太高,也就识趣地没有再讲话。

被白敬亭搁在脑袋上的手机震了震,差点儿摔下来,他手疾眼快地把手机捞起来,果不其然看到了吴映洁的回复。

.

鬼鬼吳映潔:剛剛醒。

鬼鬼吳映潔:早安~

鬼鬼吳映潔:啊不對,你那邊現在應該是中午吧?

白敬亭:嗯,今天有事情吗?醒得挺早。

鬼鬼吳映潔:要去劇組拍戲啦。

鬼鬼吳映潔:昨天晚上有一點點的失眠,現在完全不想起床~~~

白敬亭:怎么失眠了?没跟我说呢。

白敬亭:现在快点起来啦,我的演员鬼。

鬼鬼吳映潔:好啦好啦,馬上就起。

鬼鬼吳映潔:不知道怎麼會失眠,可能是有點亢奮吧。

.

亢奋?

白敬亭原本已经舒展的眉头在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瞬间蹙起,表情有些难看——他显然想到了那张合照还有吴映洁的配文。

白敬亭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搓了搓手指,想了一会儿,敲下一行字。

.

白敬亭:你是喜欢演员还是歌手?

鬼鬼吳映潔:什麼?

鬼鬼吳映潔:你是在問我喜歡哪一個職業嗎?

鬼鬼吳映潔:嗯……現在已經做過歌手,也算是圓夢了,所以還是偏向演員更多一點哦。

白敬亭:不是。

白敬亭:我的意思是,你喜欢你的另一半是演员还是歌手?

鬼鬼吳映潔:你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啊?

鬼鬼吳映潔:我又不會因為那個人的職業而去決定我要不要喜歡他啊。

鬼鬼吳映潔:再說了,我現在的另一半是你誒。

.

这一句话让白敬亭心里有再多的不爽都化成一缕轻烟,悄无声息地溜走,消失得干干净净,脸上也不自觉带上了笑。

反反复复把吴映洁发出来的这句话看了许多遍,白敬亭的心一点一点变充实起来,他现在非常想飞到自己的女朋友身边,哪怕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她旁边,什么也做不了,但只要能够和她看着同一片天空,这样就足够满足了。

白敬亭想了又想,决定对吴映洁坦白自己的想法。

.

白敬亭:不瞒你说。

白敬亭:我刚刚在吃醋。

鬼鬼吳映潔:什麼?

鬼鬼吳映潔:你在吃醋?

白敬亭:嗯。

白敬亭:因为合照。

鬼鬼吳映潔:啊!

鬼鬼吳映潔:你是在吃我男神的醋哦?

鬼鬼吳映潔:所以你才會問我喜歡演員還是歌手?

鬼鬼吳映潔:天啦……你要不要這麼可愛!

鬼鬼吳映潔: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我當然只喜歡你啊。

.

白敬亭猛地从躺椅上坐起来,脸上已然是一片绯红,在吸引了众多目光后,他有些窘迫地擦了擦鼻尖,小声道:“那什么……突然有点冷。”

 

《二十四小时》的录制结束后,白敬亭直接从土耳其飞到了台湾。吴映洁跟他说过自己最近在拍戏,白敬亭找她要了地址,然后闷不吭声地飞了过来。

白敬亭先是和吴映洁的经纪人乔妹取得了联系,将自己做好伪装坐在了吴映洁的车里,满怀期待地等着吴映洁拍戏结束。

她看到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呢?

是惊讶地飞扑过来给自己一个拥抱还是……白敬亭想到了什么,抿嘴害羞地笑了起来,藏在帽子后面的耳朵也染上了红色。

有多久没有见面了?白敬亭转而又想到这个问题,好像也就一个多星期而已,上次见面还是白敬亭悄悄地飞到了台北和吴映洁一起过新年的第一天。只不过看看半个月时光,白敬亭觉得仿佛过了一年,甚至更久,他想吴映洁想得心都发疼。想到要不了多久就能够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白敬亭的心情愈发地好,因为录制节目的疲惫瞬间一扫而光。

“待会还有我的戏份吗?我记得好像没有了诶。”吴映洁换下戏服,素面朝天地和乔妹走向车子,“好困哦,我现在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

乔妹只是笑,她小声说了一句,“估计待会就不想睡了哦。”

“你说什么?”吴映洁没有听清楚乔妹的话,拉开了车门,还在转头问乔妹,没有发现车子里多了一个人。

“我没有说什么,你先进去啦。”乔妹连连摆手。

“你怪怪的哦。”吴映洁指了指乔妹,转身钻进车子,被面前的人吓了一跳,“是谁!”

白敬亭无奈地扯下自己的口罩,露出脸来,“是我。”

“你怎么会在这里!”吴映洁一脸震惊,笑意已经在嘴角蔓延开来。

“我想你了啊。”自打恋爱后,白敬亭的脸皮逐渐变厚,现在也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些情话。

“天呐……我完全没有想到诶!”吴映洁还要说什么,被白敬亭打断。

“先不要说这些了,你现在……是不是应该给男朋友一个吻?”白敬亭笑着看向吴映洁,眼睛亮闪闪的,明明耳朵已经红得仿佛在滴血,他却仍旧强装镇定,满怀深情地注视着面前的人。

那是他的吴映洁。


评论(11)
热度(292)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