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如风过境》魄魄|现实向

23.


2020年8月10号,关于“吴映洁白敬亭”的恋情风波终于过去,已经回归演员行业近两年的吴映洁在她三十岁的最后一天,给了各位粉丝一个“惊喜”。

·

鬼鬼吳映潔:#她# #鬼鬼吴映洁# 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她”悄悄地來了[心]感謝這十四年你們的陪伴[心]你們喜歡嗎?以後的路也要一起走哦~【视频:吴映洁《她》MV】

·

……

季桑小姐有点甜:啊啊啊啊啊歌手鬼回归!!!!好听哭了TUT

糖醋芒果:为我们美腻的鬼鬼鼓掌!歌词太有感触了TTTTTTTTT

温和表面下的偏激:抱抱我们鬼鬼qwwwwq词作鬼也很棒!

……

……

新歌刚一出来,凭着吴映洁的高人气迅速在各大音乐榜单占据了前三的位置,再加上吴映洁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许多明星也帮忙宣传。

·

炎亞綸_AaronYan:鬼妞的新歌,感謝我的友情出演[doge]//@鬼鬼吳映潔:#她# #鬼鬼吴映洁# 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她”悄悄地來了[心]感謝這十四年你們的陪伴[心]你們喜歡嗎?以後的路也要一起走哦~【视频:吴映洁《她》MV】

 

王鸥Angel:小鬼的新歌大家都快点听起来啦~很好听哦~[心]//@鬼鬼吳映潔:#她# #鬼鬼吴映洁# 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她”悄悄地來了[心]感謝這十四年你們的陪伴[心]你們喜歡嗎?以後的路也要一起走哦~【视频:吴映洁《她》MV】

 

何炅:我们鬼亲自填的词,终于不再是大侦探里面字都认不清楚的小鬼了[偷笑],大家来听听看[鼓掌]//@鬼鬼吳映潔:#她# #鬼鬼吴映洁# 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她”悄悄地來了[心]感謝這十四年你們的陪伴[心]你們喜歡嗎?以後的路也要一起走哦~【视频:吴映洁《她》MV】

……

……

基本上和吴映洁合作过的而且关系还不错的明星都帮吴映洁宣传了新单曲,这时候身为前“绯闻男友”的白敬亭的举动就分外惹人关注了。有的CP粉对于这对CP还不死心,仍旧可怜巴巴地盼着正主能够在节目外给他们发一点儿糖,而双方的粉丝看到魄魄们的小小心愿则表示“图样图森破”,“白敬亭到现在也没有出来说句话,有些CP粉们应该知道什么是凉凉了吧?”。

就在各家唯粉即将和CP粉们掐起来的时候,引起争论的男主角白敬亭,悄悄地给吴映洁点了个赞,并且转发道:

白敬亭:好听。//@鬼鬼吳映潔:#她# #鬼鬼吴映洁# 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她”悄悄地來了[心]感謝這十四年你們的陪伴[心]你們喜歡嗎?以後的路也要一起走哦~【视频:吴映洁《她》MV】

……

全然不觉的自己的举动又一次掀起了饭圈的惊涛骇浪,转发完微博以后白敬亭就打开了音乐APP,十分变态地将吴映洁那首时长三分半钟的MV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表情是从傻笑到翻白眼再到傻笑的几个轮回。末了,白敬亭才依依不舍地关闭了MV,一口气买了100张的数字专辑。

白敬亭最近没什么事做,他签了一部电影的合约,但是要进组还要等个半年,也不是没有别的剧组来找过他,只是白敬亭一向注重质量,在有了名气以后更是不骄不躁,有新本子那必然是要先自己研究过后再决定要不要接拍。可惜最近的剧本没有他太中意的,所以白敬亭就全给推了。

并不是不想工作,白敬亭只是在等一个消息。

白敬亭已经憋了近两个月没有去找吴映洁了,甚至连微信信息也没有发,每天只能用小号在微博上刷着关于吴映洁的信息,手机里已经保存了上百张吴映洁路拍的白敬亭觉得自己快憋成变态了。不仅仅是白敬亭自己这样觉得,就连被委以重任的苏玮明都觉得每次和白敬亭相处的时候都能明显感觉到那人的眼睛里泛着一丝绿光。

就在白敬亭觉得他快要忍不住的时候,苏玮明终于带来了他一直想要的消息。

“听说最近电影《没关系小姐》正在联系吴映洁的经纪人,而且好像双方洽谈得还不错。”苏玮明早就被白敬亭吩咐了要注意吴映洁接新戏的动向,明白了自己的艺人是铁了心地要碰瓷儿,苏玮明也无可奈何,只好任劳任怨地动用了人脉帮他打听。

“《没关系小姐》?”白敬亭疑惑地念着这部电影名,“你觉得她有多大的可能性去接?”

苏玮明翻了个白眼,“我是你经纪人还是她经纪人?我光是要弄懂你就够累了好吧?”

被“怼”了一顿的白敬亭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为自己辩解,他琢磨了好一会儿,“你帮我去联系一下那位导演吧,向他透露一下,如果吴映洁确定进组的话,我也想演,看能不能让我去试个镜。”

“试镜?你疯了吧?”怪不得苏玮明大惊小怪,而是自从白敬亭火了之后就和“试镜”这两个字彻底说了拜拜,各式各样的剧本纷至沓来任由他挑选,其中也不乏制作精良的剧本,现在白敬亭竟然能够轻飘飘地说出“试镜”这两个字,苏玮明觉得十分不能理解。

“小白,我白哥,《没关系小姐》这部电影你听名字就知道这一定是女主角占一番的,而且咱们现在都不知道剧本内容是什么,你就上赶着要演这部电影?再说了,要是和你下部电影的档期冲突了呢?追求爱情可以,但是太盲目的话就不行了吧?”

自从“被分手”之后,苏玮明照顾白敬亭的情绪基本上什么事情都顺着他来,这回也实在是觉得不可理喻才把自己心里话给说了出来,白敬亭一怔,垂下眸子抿了抿嘴。

“我可能是有些急了,这样吧,你看能不能看到剧本,我琢磨一下。”

“这还行,凡事不要太意气用事。”苏玮明松了口气,拍了拍白敬亭的肩膀出了房间。

·

8月12日,时隔两个月,吴映洁再一次做客《娱乐星访谈》。

“嗨~《娱乐星访谈》的观众朋友们,我是鬼鬼吴映洁!我又回来啦~”吴映洁大概是被上帝眷顾的女孩,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已经31岁的她扎着丸子头一点儿也没有违和感。

主持人:“欢迎我们鬼鬼~刚刚才过了生日,昨天举办了生日会,听说有很多粉丝到了现场给你庆生哦。”

“嗯,我也没有想到会来这么多人啦,很感谢我的粉丝们能够一直支持我。”

“最近鬼鬼刚刚出了新单曲,歌词是你自己填写的,我看了歌词,感觉里面有很多话都说出来了。”

“我其实文化成绩不太好啦,写歌词的时候都是把我心里想的写在一张纸上面,然后自己在那边想该怎样去写。我不是第一次写歌词啦,但是毕竟这是蛮有纪念意义的单曲,所以我只想把它写得更好,我原本以为会赶不上嘞,没想到我的工作团队真的是太棒了,《她》这首歌能够跟大家见面,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工作团队,感谢他们可以忍受我的龟毛,把工作完成得那么出色。”

“嗯,鬼鬼你这次的歌词好像更多是在写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吧,最近有发生什么事情让你生了这么多感慨吗?”

吴映洁想了想,不自觉地开始玩自己的手指,“也没有说什么是因为发生事情才会让我生出感慨吧,因为我出道十四年嘛,肯定最明白自己这十四年里我的想法,我也只是把我的想法全部都写出来而已。”

“哦~那鬼鬼如果现在要对过去的自己说一句话的话,你会说什么?”

“我会说什么哦?我想一下,”吴映洁掰起手指认真地数了数,“我想对十六岁的自己说:要好好唱歌。”

“想对二十岁的自己说:要好好演戏。”

“想对二十四岁的自己说:要好好努力。”

“想对二十八岁的自己说……”吴映洁突然卡了壳,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她一慌神,急忙挡住自己的脸,“哎我好像太用感情了啦,突然有点想哭诶,这段掐掉不要播好不好?”

主持人有些尴尬地笑着:“鬼鬼我们这是直播节目。”

吴映洁忽然反应过来,放下捂住脸的手,扯着嘴角皱起眉头搞怪地笑着,“哎呀我都忘了这是直播节目啦,这一帕就过去吧,我刚刚好丢人哦。”

吴映洁笑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若无其事地跟主持人继续聊天。

谁也不知道在吴映洁捂住脸的那一瞬间,有一滴眼泪被她悄悄地抹去。

三十一岁的吴映洁想对二十八岁的自己说,不要动心。

 

 

TBC

评论(26)
热度(474)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