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夜尽头》悬疑|异能|全员向|人设文字补充

没什么事儿就把《夜尽头》的人设补充润色了一下,写着写着就想这篇文干脆就此完结好了qwq

------------

《夜尽头》人设
 
吴映洁:代号鬼鬼,技能【小丑面具】多快乐啊,你曾有的不堪回忆。
技能说明:小丑她一直在笑,没人知道她快不快乐。技能释放后,被释放对象会出现幻象,听到的是小丑的桀桀怪笑,看到的都是内心深处最恐惧的事情。
附属技能:身形可以在小孩与成年人之间变换。
 
白敬亭:代号little白,技能【骑士圣光】别害怕,别回头,还有我。
技能说明:骑士的佩剑只能由忠诚的骑士血液唤醒。技能释放后,圣光会出现在骑士想要保护的人的周围,为其抵御所有攻击,包括精神控制。
附属技能:能够瞬间移动至想保护的人身前抵挡伤害。
 
大张伟:代号太阳,技能【窥心瞳】我一直在看,所以别躲了。
技能说明:一双平淡无奇的眼眸却能够看穿所有人的内心。技能释放后,瞳孔颜色加深,被注视着的所有人都没有办法躲过他对于自己内心的窥视,此技能对无生命物体无效。
附属技能:在某一瞬间能够看到即将发生的危险从而躲开。
 
何炅:代号何老师,技能【推理法】我知道所有的真相,别想骗我。
技能说明:真相与正义一直是我的伙伴。技能释放后,将意念释放到某一物体上,眼前便能看到那件物体所经历过的所有事情,通常用来与死者“交流”,此技能对有生命物体无效。
附属技能:无
 
王鸥:代号猫眼,技能【摄魂媚】你看——我是最美的吗?
技能说明:美的事物人人都爱。技能释放后,轻轻勾起一个笑容便能蛊惑他人心智,魅惑的嗓音轻声说着话,能让被蛊惑对象无条件地服从她的命令。
附属技能:擅长蛊惑人心,即使不释放技能也能让人无意识地顺从她的命令,对于自制力强的人无效。
 
撒贝宁:代号明灯,技能【真假术】你在撒谎,我知道的。
技能说明:这世上能够欺骗我的人还没有出生。技能释放后,犹如行走的测谎仪,任何人说的谎都不会逃过他的耳朵,审问时只需三言两语就能锁定真凶。
附属技能:无

评论(20)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