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如风过境》魄魄|现实向

29.

“哦哦,”吴映洁急忙翻起剧本准备找白敬亭说的那一句,等她好不容易找到,又自暴自弃一般地靠在墙上,“我觉得我没有办法。”

“什么?”白敬亭侧过脸看着她。

吴映洁迟疑了一瞬,很快逼迫自己对上白敬亭的视线,直言道:“我觉得我可能没有办法拍和你的吻戏。白敬亭,你又不是不懂,我和你现在的关系是怎么样的。我觉得我能够和你一起在一个剧组拍戏就已经很难为自己了,如果再拍吻戏,我觉得我会忘词甚至入不了戏。”吴映洁说到这里,把剧本往地上一摔,就要朝外面走,“我要去跟沈导讲一下吻戏借位的事情。”

白敬亭见状,伸出手臂撑在墙上挡住了吴映洁的路,在后者望向他的时候,他的表情是难得的严肃,白敬亭直直地看着吴映洁,眼神有些发狠,“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样的?”

吴映洁心慌意乱地低下头不去看白敬亭,下巴却被那人钳制住,只听到白敬亭嗤笑一声,轻声道:“是不是这样的。”

在吴映洁还来不及做任何反应的时候,她的唇就被含住,白敬亭将撑在墙壁上的手放开,紧紧地拥住了吴映洁,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白敬亭闭上眼睛,他的眼睫毛微微地打着颤,眉宇间含着满满的温柔,唇上的动作却十分狠厉让吴映洁无法拒绝。滑腻的舌在吴映洁怔愣间迅速探进她的口腔,肆意地掠夺那本就很稀薄的空气。白敬亭一只手搂着吴映洁的腰,另一只手轻柔地抚上她的后脑,让她与自己的亲吻更加亲密。

不知道过了多久,白敬亭才终于放过了吴映洁,牙齿轻轻地咬住她的下唇拉扯,用鼻音发出了一声浓浓的叹息。

“你还要我怎样呢?”

“我……”吴映洁压根不敢看白敬亭,她慌乱地扶着墙面,用手背擦了擦嘴唇,“我没有想要你怎么样。”

“那就听我说一句好吗?我想跟你演戏,想要和你做我能做的任何事情。”白敬亭向吴映洁逼近,把她逼到一个角落,让她没有办法再往后退,“你可以忘词,也可以入不了戏,这样我就有借口可以多吻你几次。”

吴映洁错愕地抬头望向白敬亭,突然,她笑出声音,眼泪却不听话地争先恐后想要挣脱眼眶的束缚。吴映洁狼狈地睁大眼睛想要将眼泪咽回去,她捂住嘴巴哽咽道:“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折磨人,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快要走出来了,你为什么老是出现在我身边?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讨厌,明明都已经下定决心了要离你远一点……”白敬亭不由分说将吴映洁拥入怀里,吴映洁哭得泣不成声,眼泪很快就将白敬亭的衬衫洇湿了一小块,“我明明快要成功了……”

白敬亭心疼地吻了吻吴映洁的发顶,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终于舍得说真话了吗?你心里分明就还有我,谁让你擅自做主要离开了?”

吴映洁抽噎着说不出话,白敬亭松开怀抱,深情地看着她,在吴映洁的额间印下一个吻,他轻叹道:“我爱你啊。”

吴映洁听到这句话,眨了眨眼睛,又有泪珠滚落下来,白敬亭小心翼翼地为她擦去泪水,满含虔诚地吻上了吴映洁的眼眸。

“你觉得没有关系的事情,我帮你在意;你觉得战胜不了的困难,我会在你身边。”白敬亭又一次说起了那句台词,顿了顿补上一句,“舒芫有何樊冬保护,吴映洁也有白敬亭啊。”

“白敬亭。”吴映洁终于开口。

“嗯?”

“……”有三个字在吴映洁喉头挣扎着要逃出来,最终还是没能成功,吴映洁只是吸了吸鼻子,小小声地说:“没什么。”

·

剧组由于之前的探班采访,导致前来看望偶像的粉丝急剧增多,正巧今天又是拍摄吻戏的日子,吴映洁在化妆的时候就听工作人员说今天外面的粉丝尤其多,搞得她好不容易因为吻戏而平复的心情再一次紧张起来。

“你说我待会会不会因为和你拍吻戏而被粉丝围殴啊?”化完妆以后,吴映洁担忧地问白敬亭。

白敬亭笑眯眯地掐着她有些肉的脸蛋,笑道:“干嘛?有我在你还怕什么?”

“喂!你不要乱说话啦!”吴映洁害羞地跺脚。

幸好沈丘何考虑到拍摄的隐蔽性,最后将外景改成了内景,连工作人员都清理了不少,吴映洁如白敬亭所愿,NG了几次,两个人才终于磕磕绊绊地将吻戏拍了出来。

今天的戏份结束,白敬亭神神秘秘地找上吴映洁。

“你待会吃完晚饭,来我房间一趟。”

“要做什么?”吴映洁一脸警惕地看着白敬亭。

“哎呀你来了就知道了。”白敬亭不耐烦,紧张兮兮的看看周围,“别跟别人说啊,就你一个人来。”

吴映洁十分不满地嘟嘟囔囔,“什么东西啊搞得这么神秘,你这个人真是的,你以为经过昨天那件事我就跟你和好了吗?才没有嘞,不要想得那么好,我是这么好追的人吗?要知道我现在也是很有行情的好不好?在台湾我也是……唔!”

白敬亭最爱看她自言自语的小模样,没忍住亲了吴映洁一口,随后马上就跑开,“别忘了啊!”

吴映洁的脸开始发热,嘴角绷不住终于露出一个笑容。

·

晚上,吴映洁如约来到了白敬亭的房间,为了掩人耳目,她还和助理换了装束,打扮成助理的样子。白敬亭之前得到消息,在吴映洁来了以后,让自己房间里的助理和她换了外套,做出一副吴映洁已经离开的假象。

“天哪,真是紧张死我了。”吴映洁卸下防备坐在沙发上,形象全无,“我拜托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觉得这种事情再多来几次我的心脏就要受不了了啦,感觉就好像在拍谍战片诶!”

“行,咱们下次就不用这么偷偷摸摸了。”白敬亭话里有话,拿着手机坐在吴映洁旁边,“听别人说,媒体访问咱们那段视频放在网上热度挺大的,我就叫你过来,咱们一起看看。”

“你叫我就是为了这种事情哦?”吴映洁满脸不敢相信,“天哪,你没有在逗我吗?你想看访问我现在就可以给你来一段诶!”

“别闹了,咱们主要来看评论。”

吴映洁一下子变了表情,她有些抗拒地离白敬亭远了些,“我不要,没事干嘛看评论。肯定有很多不好的话,我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好心理准备去看评论。”

“我做好准备了。”白敬亭拉住吴映洁,使劲儿一拽就把人拽进了自己的怀里。他点开微博,找到媒体探班的视频,点开评论翻看起来。

吴映洁干脆闭上眼睛装睡。

白敬亭早料到吴映洁会是这样的反应,索性把内容读了出来。

“看了视频突然很期待白敬亭和鬼鬼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嗯,我觉得咱们俩一定不会让她失望。”

吴映洁捂住耳朵,十分的不配合,但是白敬亭知道她其实在听,只是微微笑了一下,把人搂得更紧了些。

“鬼鬼还是一如既往的呱噪,白白私下一定很嫌弃她吧……谁说的?我可稀罕鬼鬼了。”

“理想型人选?白哥牺牲有些大了吧……一点都不牺牲,这就是我的实话。”

“突然觉得两个人很配,不仅身高配颜值配性格也很配……天哪这人怎么这么会说话,我要开心死了。”

白敬亭絮絮叨叨地念着评论,说着自己的感想。吴映洁从一开始的捂住耳朵拒不配合,到后来也慢慢放下了捂着耳朵的手,抬起头看着白敬亭。

白敬亭感觉到吴映洁的注视便回望过去,惊讶地看到那人眼眶里已经盛满了眼泪,瞬间变得手足无措,“怎么了?不爱听是不是?那我不说了,你别哭啊。”

吴映洁摇摇头,眼睛轻轻一眨就落下泪来,她一边笑一边擦眼泪,丑丑地喷出一个鼻涕泡,“我发现我最近变得好爱哭哦,怎么办,我都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的眼泪诶。天哪还流鼻涕,真是丑死了。”说着吴映洁就要捂住脸,白敬亭温柔又强硬地抓住她的手,抽出纸巾细心的将吴映洁脸上的泪水擦去。

“没关系,我会帮你擦眼泪。”

“喂,白敬亭。”吴映洁破涕为笑,“你怎么变得这么会说情话?”

白敬亭咧嘴笑了笑,故意使坏卖关子,“你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就告诉你。”

吴映洁的眼珠子转了转,十分傲娇地转过身背对白敬亭,“那我还是不要听了。”

白敬亭才不给她拒绝的机会,顺势抱住吴映洁,让她能够依靠在自己怀里,“因为我爱你啊。”

“我都已经告诉你了,你得做我女朋友。”

吴映洁只是笑,挣开白敬亭的怀抱,转身正对着他,双手搂住他的脖子,抬起头在白敬亭那冒着些许胡茬的下巴上咬了一口。

“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

 

TBC

 

我觉得可以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倒数第二章来啦!

挨个给看文的小可爱们一个么么哒~

评论(26)
热度(443)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