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记追求真爱的可行性报告》魄魄|论坛体|短篇完结

文/阿侬

 

1.

1L:其实比较甜

一楼一般都应该写一些什么?是自我介绍吗?

性别:男

年龄:不方便透露

家庭:不方便透露

爱好:不方便透露

好像没什么了?

 

2L:阿侬xi

Emmmm……略尬的开场白……

 

3L:其实比较甜

回复@阿侬xi:初来乍到,方便提点一下吗?

 

4L:阿侬xi

大概说一下贴名的由来吧?还有是怎样遇上真爱的?怎么追求的?最后成功了吗?没有成功的话可以跟我们说一下哦。

 

5L:其实比较甜

好的我明白了。

贴名的由来:因为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喜欢的人,想要追求。

怎么遇上真爱的:之后说。

怎么追求的:还没开始。

最后成功了吗:没开始不清楚结局。

没成功的话:不会有这种可能。

 

6L:大大大屁屁

 

楼主的格式……请问一下楼主是处女座吗?

 

7L:其实比较甜

 

回复@大大大屁屁: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写报告都喜欢按照这样的格式,让人一目了然。还请见谅,如果不习惯的话,就多忍耐一下吧。我不是处女座,是天秤座。

 

8L:是鱼猫呀

 

蜜汁霸总的楼主23333,快点说出你的故事吧!我的八卦之魂快要按捺不住了!

 

9L:糖卷糖

 

搓手手等待~

 

……

……

 

2.

13L:其实比较甜

抱歉刚刚去处理了一些事情。

我们继续说吧。

我喜欢我的秘书。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最开始感觉的时候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她其实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性格安静,也想过要找一个安静的伴侣,两个人就算没什么话讲,在一起待着也很甜。

以上都只是我的想象。

事实上当我按照我的意愿找了一个十分安静的秘书之后,我开始怀疑我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

因为它经常会让我听不到一点声音。

当我意识到“安静”不代表一个人的全部之后,我就解雇了那个性格绝对安静,办事能力平平的秘书。之后人事部按照我的新要求招了一个新的秘书。

就是她——我姑且称她为鬼鬼。

为什么要叫她鬼鬼呢?因为她的性格……的确是十分古灵精怪,有一个词语在网络上流传得很开——鬼马精灵。我觉得用来形容她是再适合不过了。

鬼鬼是我的贴身秘书,端茶倒水的琐事不需要她做。她只需要安排好我每天的行程,然后在合作伙伴面前说上几句漂亮话就好。她的办事能力不算特别出挑,但是比起之前的秘书,着实是好了很多。

性格活泼,做事利落。

这是我对鬼鬼的第一印象。

至于长相……说实在的,我先前并不知道我会喜欢上她,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她的长相,只要能够让我带出去的时候不丢面儿,我就很满意了。

 

14L:Maxmax

 

我为楼主想到了一个新标题!《当冷酷总裁遇上鬼马精灵》!赞不赞?夸我!

 

15L:其实比较甜

 

回复@Maxmax:这个标题不太成熟,算不上赞,只能说将就。

 

16L:空欢

 

所以楼主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鬼鬼的呀?

 

17L:此间

 

同好奇~

 

……

……

 

3.

20L:其实比较甜

 

喜欢上她的契机?

说实在的,记不太清楚了。可能是因为原本就对她有些好感,日子久了就自然而然地变成喜欢了吧?

不过我倒是可以告诉你们我是怎样发现我喜欢她的。

之前说了,我在刚开始的时候是没有太注意她的长相的。

不过是和平常人别无二致的五官,唯一不同的或许是她的眼睛比平常人的大了一点?

记得有一次,我收拾完东西准备下班,正巧在电梯里遇上了她。我的话不多,她虽然活泼却十分懂事,不会强硬地和别人聊天。所以我们两个人都是相对无言。

然后电梯停在了一楼,她在我之前走出电梯,忽然转过头对我笑了笑,声音清脆地对我说了声:“总裁再见!”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心脏仿佛受到了某种刺激,开始不正常地加速跳动,连带着我的耳根以及脸颊都隐隐的发热。

那时候我知道了,她的五官并非与常人别无二致。

她有一双灵动的,会说话的眸;她的鼻子小巧精致;她的嘴唇最适合笑。我竟然不知道一双眼一只鼻一张唇拼凑出来的笑容竟然会带给我这么大的震撼,那笑容即便是我现在回想,也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来自我心脏的震颤,以及臣服。

我开始控制不住地去注意她,注意她在遇到棘手事情时略带不甘地嘟着嘴巴,而后又一鼓作气凭借自己的力量将困难打败;注意她仅仅因为楼下咖啡厅的草莓蛋糕打折这一件小事就能够保持一天的好心情,活像个没烦恼的小精灵;注意她会在亲戚造访时愁眉苦脸地为自己冲上一杯红糖水,趴在桌子上嘴里还念念有词地嘟囔着什么。

我从没有见过这样有趣的人。

与她相遇,是偶然;被她吸引,是必然。

 

21L:将

 

不好意思歪个楼,总裁的文笔都这么好的吗?

 

22L:其实比较甜

 

回复@将:文笔好?其他人我不太清楚,至于我,说实话我也没有觉得我的文笔有多好,我只是如实地将我的内心所想全部表达出来罢了。

 

23L:我一下就推开了

 

我的妈呀好甜!!!这哪里是霸道总裁!明明就是甜心总裁qwq!!!!

 

24L:波霸奶绿三分甜

 

不好意思再歪个楼,总裁有兴趣写小说吗?我一定追!!!

 

25L:阿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续!不要停!!!!!!

 

……

……

 

4.

32L:其实比较甜

 

以上就是我怎样发现我喜欢她的事情了。

在明白我喜欢上她以后,我是有一段时间按兵不动的。因为我是一个商人,在没有确保自己会获得利益的前提下,是不会草率地做出一个决定的。

感情也是如此。

我现在早就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哪怕是遇上了生平第一次喜欢的人,我也还是能够保持我的理智。

我在观望,并不是准备放弃。

我只是在观察她是否值得我付出情感,我不愿意我的第一次恋爱有一个美好的开场,却潦草收场。

实际上,我恐怕再也找不到比她还适合我的人了。

我想追求她,我要得到她。

 

33L:大树下的小狐狸

接下来是不是该我们出场了?为我们的楼主大大支招!兄弟们!上!

 

34L:巴洛克先生

 

鬼鬼平时喜欢吃什么?要说追人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送花吧……不过会不会太俗了?

 

35L:其实比较甜

 

回复@巴洛克先生:和她吃饭的次数不多,除去之前没有察觉自己心意的那几次,后来我都仔细观察了。她其实不挑食,但是喜欢的偏甜口的,尤其爱吃马卡龙。她不喝酒,因为酒量不是很好。

 

36L:波霸奶绿三分甜

 

送花虽然土气了一点,但是确实也很好用啊!不如楼主就试一下,明天给她订一束玫瑰花?就悄悄放在她桌子上,不要署名,先观察一下她的反应。如果她喜欢的话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继续送花,如果她表现出不喜欢的样子,那么就不要让她知道是你送的花。

 

37L:其实比较甜

 

回复@波霸奶绿三分甜:可以。

 

38L:空绕山

 

送花之后各种约会不要停!或者有事没事找个借口让她陪你加班!孤男寡女什么的,最适合培养感情了好吧!

 

……

……

 

5.

50L:其实比较甜

 

我今天订了一束玫瑰花,大概马上就会送过来了。现在天气冷了,她可能是赖床了吧,还没有到公司。

 

51L:此间

 

加油啊楼主!记得观察她的反应哦~

 

52L:其实比较甜

 

回复@此间:嗯,我会的。

 

……

 

60L:其实比较甜

 

现在是九点三十分。

她还没有来。

我也没有接到她的请假电话。

 

61L:墨老师本墨

 

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楼主你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她啊?

 

62L:其实比较甜

 

回复@墨老师本墨:我刚刚联系了人事部要到了她的住址,我准备先去她家看一看。

 

63L:Maxmax

 

去吧楼主,有什么事情别忘了在楼里说一声,我们也很担心的说TUT

 

……

……

78L:其实比较甜

 

她刚刚打电话给我了。

没什么事情,她昨天贪嘴吃多了麻辣小龙虾,现在正在闹肚子。

我已经让她休息了。

看来以后得在饮食方面多注意一下,不能让她吃太多辣,对身体不好。

幸好这次没有什么大事。

我……现在有些乱……

她刚刚……好像是跟我撒娇了。

 

79L:是鱼猫呀

 

没事儿就好!不过吃坏肚子也真是春虫虫23333刚刚她对楼主撒娇了吗?方便描述一下嘛?

 

80L:其实比较甜

 

回复@是鱼猫呀:不太方便描述。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语言能够形容我此时的感觉。听过烟花绽放的声音吗?此时我的心跳声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快要控制不住它了,它现在在我的胸腔里跳得很活泼,就像……一只小鹿?抱歉,我有些语无伦次了。我刚刚挂断了她的电话,现在有些后悔又有些庆幸。后悔是不能再和她多说些话,庆幸在她并不知道我其实很害羞。

 

81L:饲养员先生

 

我也想要一个情话技能满分的总裁!!!!!

 

82L:大大大屁屁

 

同楼上!这样的总裁实在是太酥了啊啊啊啊QAQ

 

……

……

89L:其实比较甜

 

她生病了,追求计划就先告一段落吧,虽然其实也并没有正式开始。我让她把身体养好了以后再来公司,少一个贴身秘书,我最近可能会忙一些,帖子就暂时不更新了。

等她回来以后,我再更新吧。

 

……

……

6.

110L:其实比较甜

 

好久不见。

她其实已经回来上班了,但是因为最近有重要的项目在进行,所以没能顾得上这个帖子,抱歉。

对了,我想问一下你们,有什么粥是比较养胃的?

 

111L:吴木木

 

嘤嘤嘤好久不见!终于盼到楼主,万年潜水党如我也终于忍不住出来冒泡了TUT

 

112L:百忧解

 

养胃的粥?花生红枣粥啦,红枣莲子粥啦,山楂枸杞粥啦,山药南瓜粥啦……这些都很养胃哦!楼主大人是准备给鬼鬼吃吗?

 

113L:其实比较甜

 

回复@百忧解:嗯。谢谢。

 

……

……

 

120L:阿侬xi

 好久不见啊楼主!先抱一个!对了我刚刚看到一个新的帖子!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在我脑中生成了!话不多说,甩个链接,跪求楼主看一眼!【网页链接:《论喜欢上上司之后我的心理活动》】

 

121L:其实比较甜

回复@阿侬xi:好的,我吃完午饭就去看一下。我先去给她送粥。

 

7.

138L:其实比较甜

我回来了。

刚刚看了一眼那个帖子。是她。

很惊讶她对我也有同样的感觉,也很开心。她说她要告白?不行,我不能落在她后面。

就直接省略追求这个过程吧,我决定要对她告白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刚刚已经用内机联系她让她来找我了。

有结果后回复你们。

 

139L:波霸奶绿三分甜

这是什么神转折?????看来我得去看看120L的那个帖子了。

 

140L:此间

同楼上

 

141L:是鱼猫呀

我也要去!

 

……

……

 

8.

200L:其实比较甜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我会给她幸福的。

我爱你@是无忧酒呀

 

201L:是无忧酒呀

我……我也爱你(..›ᴗ‹..)

 

End

评论(18)
热度(6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