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

《锦鲤》短篇完结|游戏主播白×coser鬼

·一年前的短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幸好我还记得!(你走

·阿侬完结文汇总

·看文愉快~


0.

白敬亭中奖了。

但谁也不知道中奖的人是他。

 

1.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四月二十号,一个微博名为“鬼鬼鬼鬼”的博主发了一条微博:

明明距离5.20还有一个月,竟然就有人在我面前秀起了恩爱!欺负我没有对象是不是[○・`Д´・ ○],以为我只是单纯来抱怨的你们就太天真了!我是来抽奖的!奖品就是我寄几(〃'▽'〃),关注我并且转发这条微博说出你关注我的理由,就可以获得和我【一日CP】的机会哦!性感coser,在线卖身⁄(⁄⁄•⁄ω⁄•⁄⁄)⁄5.20号开哦~

这位“鬼鬼鬼鬼”是最近刚刚火起来的coser,她的长相属于很耐看的那种,曾经cos过小红帽,春丽等人物,因为过分可爱的长相和搞怪的表情迅速吸了一大波粉丝,由于她微博名是一连串的鬼,粉丝们很亲切地称她为“鬼鬼”。她这条微博刚一发出来,就有了几百条转发。因为刚发出不久,很少有大段的彩虹屁,此时微博名为“比较甜”的用户就成了其中的一股清流。

比较甜:第一次见到你是你cos了春丽发了一段视频,略显夸张的造型在你身上毫不违和,本来我只是稍微有点兴趣,但是在你那一声甜甜的“呀比”之后,我陷进去了。我开始翻你以前的所有动态,发现你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始于颜值,忠于性格,我会一直关注着你的[玫瑰]//@鬼鬼鬼鬼:明明距离5.20还有一个月,竟然就有人在我面前秀起了恩爱!欺负我没有对象是不是[○・`Д´・ ○],以为我只是单纯来抱怨的你们就太天真了!我是来抽奖的!奖品就是我寄几(〃'▽'〃),关注我并且转发这条微博说出你关注我的理由,就可以获得和我【一日CP】的机会哦!性感coser,在线卖身⁄(⁄⁄•⁄ω⁄•⁄⁄)⁄5.20号开哦~

当时这一大段文字还得到了鬼鬼的点赞,白敬亭当时以为这已经是幸运女神对他的眷顾了,却不知道真正的大招还在后面。

五月二十号这一天,白敬亭和往常一样醒得很迟,他昨天直播太嗨,很晚才下线。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白敬亭一个人住,刚刚起床犯着懒劲儿不想做饭,干脆点了外卖。下了单,白敬亭把手机丢到一边,抓着十分凌乱的鸡窝头,趿拉着拖鞋走到卫生间刷牙洗脸。走出来时仍旧是迷迷瞪瞪的,像是还想倒在床上再睡一觉。

白敬亭往柔软的床上一趴,伸出手指挠了挠脸,摸过手机打开微博。

一夜过去,微博上的信息又多了几百条,白敬亭点开评论大致看了一圈,又刷了刷热搜,没看到什么有意思的新闻。他撇撇嘴,看到“经常访问”那里“鬼鬼鬼鬼”的头像,白敬亭的心痒了痒,戳了进去。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更新新的造型。白敬亭这样想着,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看了一眼日期。

五月二十号。

之前鬼鬼说的抽奖就是在今天开奖!

白敬亭顿时来了精神,虽然他很明确地知道自己非常有可能不会中奖,毕竟万分之一的几率还是很小的,白敬亭十分有自知之明。但是每个人在转发抽奖微博时,心里难免存着点侥幸心理,万一中了呢?

万一脱非入欧了呢?

鬼鬼十分钟前才更新了一条新微博。

鬼鬼鬼鬼:我的新对象还没有回复我诶……

白敬亭心里明白这应该是已经开奖了,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有这样的运气。白敬亭的手指往下滑,看到了鬼鬼的开奖微博,他眯起眼睛看了看中奖者的ID,怔了一瞬后迅速睁大眼睛。

卧槽!

白敬亭一骨碌坐了起来,反应飞快地掐了自己大腿一下。

“嘶……”白敬亭倒吸一口冷气,反反复复地看了那ID半晌,戳进了他的主页,熟悉的头像被刷新出来,白敬亭终于有了反应。

“卧槽……”

上辈子拯救了地球的人,是他啊!

 

2.

 

白敬亭当即就登录了自己的小号,瞬间弹出了几百条新消息,大多数都是评论,也有一些私信祝福的。白敬亭很快就看到了鬼鬼发给他的私信,手指微微颤抖,白敬亭在点开私信对话框时仍旧还没有完全消化掉这个事实。

 

鬼鬼鬼鬼:恭喜你!你就是我的一日CP啦!

鬼鬼鬼鬼:看你的主页好像是个小哥哥~那就是我的一日男友耶( ̄▽ ̄)~*

 

白敬亭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手指在屏幕上摩挲,不晓得该怎样回复。

回“你好”?不行不行,太端着了,忒假。

那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o!这也太不矜持了,会吓到她。

或者是一段自我介绍?会不会太正经了些……

白敬亭苦恼地咬起了手指甲。只是又是一声新消息提醒,白敬亭看向手机,发现鬼鬼又给他发了一条私信。

 

鬼鬼鬼鬼:为什么不回我啊(╥╯^╰╥)是还没有上线吗?

比较甜:我在

比较甜:不好意思,刚刚睡醒才看到信息……

比较甜:有些不知所措……

 

一见到鬼鬼发哭丧着小脸的颜文字,白敬亭的心颤了颤,想也没想地刷刷回复了好几条,试图安慰鬼鬼。

 

鬼鬼鬼鬼:你在就好啦~

鬼鬼鬼鬼:(*^▽^*)

 

“……”白敬亭无意识地用指甲抵着牙齿,小心翼翼地边自言自语边打字,“不知道……可不可以……”

 

比较甜:不知道可不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

 

啊啊啊啊啊啊他发出来了!白敬亭按下发送键后握拳无声尖叫,随即扔了手机整个人又倒回床上,拿枕头捂住头试图当个鹌鹑。他现在既期待又有些害怕,期待鬼鬼真的给了他微信,也害怕会被委婉拒绝。

毕竟只是一次抽奖,嘴上说得好听是男友,但白敬亭心里清楚这不会对他们两个人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所以她会不会给自己微信呢……

白敬亭表面上自欺欺人地用枕头捂住了脑袋,实际上耳朵竖得比谁都尖,手机传来什么动静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听到一声熟悉的脆响,白敬亭缓缓地伸出手,抓黑摸自己的手机。

在床上摸了半天,白敬亭终于把手机拿在了自己的手里。

稳住气……白敬亭默念,慢吞吞地将手缩了回来,拿到自己眼前。

在用指纹解锁之前,白敬亭闭上了眼睛,过了好几秒才慢慢地睁开。

鬼鬼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他一张图片。

那是一张二维码。

她同意了!

白敬亭一个翻身,差点儿从床上蹦起来,急忙保存了图片,打开微信扫码。发送好友申请前,白敬亭又在纠结该怎么写自己的附注信息。

其实最稳妥的方法就是中规中矩地把自己的微博名备注上去,但白敬亭先把附注信息改成了“你的男友”这四个字,自己默默地在心里过了把瘾,美滋滋地傻笑了一会儿,白敬亭准备删除改成自己的微博名。

或许是老天看他太嘚瑟了,白敬亭点删除键的手一个哆嗦,好友申请就这样发送了过去。

白敬亭的笑容裂了。

随之破裂的是他敏感易碎的小心脏。

 

3.

 

不如重新申请一个微信号吧,就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白敬亭心如死灰,一脸麻木地想要退出微信重新申请账号,手机忽然响了一下,很快又是一声。白敬亭切回界面,看到鬼鬼已经发了一条信息给他。

 

鬼妞:哈喽呀(,,・∀・)ノ゛

敬亭山:你好

敬亭山:(*´▽`)ノノ

 

为了避免尴尬,白敬亭又加了一个颜文字。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呢?白敬亭没有太多和女生相处的经验,抓耳挠腮了好一会儿还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好默默地看着和鬼鬼的对话框发呆。

 

鬼妞:突然感觉好尴尬哦……

鬼妞:我也没有过这样的经验,既然是一日男友,那是不是相当于网恋?

敬亭山:差不多吧……你有过网恋经验吗?

 

……糟糕!这样问会不会让她觉得隐私被侵犯了?不要啊我不是故意的!白敬亭急咧咧地要撤回刚刚那条信息,鬼鬼却很快回复了。

 

鬼妞:没有诶,所以不知道要怎么相处……

敬亭山:我也没有,emmmm先自我介绍一下?

敬亭山:我叫白敬亭,今年刚毕业,看到你春丽造型以后喜欢你的

鬼妞:咦?突然这么官方的吗?好像是云相亲哦╮( ̄▽ ̄)╭

鬼妞:我叫吴映洁,我更喜欢别人叫我鬼鬼,我已经毕业四年啦!看来我大你四岁哦

敬亭山:一点都看不出来,感觉你好像还比我小,你的名字很好听

鬼妞:你怎么那么会说话啦!我也觉得你的名字好听呀!

 

两个人打开了话匣子,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也在一点一点地深入了解对方。

 

4.

鬼妞:等一下……

敬亭山:嗯?

鬼妞:我一开始看你的名字就很奇怪,然后我刚刚翻了一下你的朋友圈……

鬼妞:你是主播?

敬亭山:嗯……

 

白敬亭很是忐忑地盯着与吴映洁的对话框,他的确是一名主播,是猫鱼直播游戏板块里的一名主播,他直播时候会露脸,再加上微博和朋友圈也经常会po自拍,被人认出不是什么怪事。

但奇怪的是,吴映洁竟然会知道他。

据白敬亭对吴映洁的了解,她从来不玩游戏的。

 

鬼妞:啊啊啊啊啊啊敬亭山!我超爱看你的直播!!!!

敬亭山:哈?

 

现在的白敬亭可不是一个“哈”字就能总结完他所有心情的,他就觉得自己心里好像装了个烟花,在看清楚吴映洁发过来的话的瞬间,那烟花就被点燃了,噼里啪啦地一个劲儿在他心上躁动。

那股子躁动平息以后,白敬亭眯了眯眼睛,想起来一些事情。

 

敬亭山:你不是不玩游戏吗?

鬼妞:我是不玩啦……我看身边朋友一直在玩,所以心痒痒,又怕太菜,就想先看个直播。

鬼妞:然后就看到你啦~

敬亭山:这样啊……

敬亭山:那我可以教你玩游戏!

 

5.

白敬亭将信息发过去以后,吴映洁半天没有回复,这搞得他很是紧张,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说不定吴映洁说自己是她喜欢的主播只是在发现他的职业以后而说的客套话,没有回消息的原因可是没想到他是个见杆就往上爬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绝吧……如此想着,白敬亭就耷拉下脸来——并不是气恼吴映洁,而是在气自己竟然这么不知人情世故,搞得现在让人家下不来台。

啊啊啊啊白敬亭你真是个笨蛋!

“叮咚”一声,门铃声的响起成功让白敬亭打住了自己的脑补,他这才想起来自己还订了外卖,趿拉着拖鞋去门口将外卖拿了进来,白敬亭化悲愤为食量,给自己倒了杯水放在边上,埋头吃了起来。

外卖吃到一半,手机响起了新消息提示声,白敬亭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只见吴映洁已经发送了新消息过来。

 

鬼妞:我刚刚去吃饭啦,不好意思哦

鬼妞:我很想和你一起玩游戏!但是我现在只能玩手游诶……你介不介意?

 

当然不介意啦!白敬亭放下了吃到一半的外卖,兴冲冲地拿起手机继续跟吴映洁聊天。

 

敬亭山:完全不介意!

鬼妞:嗯嗯,你吃过饭了吗?

敬亭山:正在吃呢

敬亭山:【图片】

敬亭山:在吃外卖

鬼妞:那你快点吃啦

敬亭山:好,吃完找你!

 

白敬亭一扫之前的失落,再往嘴里塞饭的时候觉得这外卖都比之前好了很多。那时候白敬亭还不知道自己的情绪为何会转变得这么快,只想当然地以为这是偶像的力量。

以飞快的速度解决了午饭,白敬亭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游,登录了游戏后给吴映洁发送了进房邀请。吴映洁没有让白敬亭等多久,很快,他就看到游戏界面上多出了一个女性角色。白敬亭大致看了看吴映洁的角色信息,确实像她所说的那样,不怎么玩游戏,那人物穿着原始套装,就连段位也是最低的青铜段位。

白敬亭开了麦,带着些许紧张开口问:“可以听到我讲话吗?”

没过了一会儿,白敬亭就瞧见吴映洁游戏ID前有个小小的麦克风亮了起来,随后吴映洁的声音就自耳机传进了白敬亭的耳朵。

“嗯,可以听到的。”

这还是白敬亭第一次在视频之外的地方听见吴映洁的声音,那一瞬间他激动得差点儿连手机没握住,过了许久才缓过神。而吴映洁并不知道白敬亭沉默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声音,在自己说话之后,就见白敬亭没有了半点动静,连游戏都没有开。吴映洁就疑惑地又“喂”了两声,自言自语道:“咦?是我没有开麦吗?还是他卡了?”

听见吴映洁疑惑的话语,白敬亭回过神来,给自己的痴汉行为做了一个相对合理的解释。

“啊,我刚刚卡了一下,那我们双排还是四排?”

“双排吧,我操作不好,怕被队友嫌弃。”吴映洁很有自知之明。

白敬亭听见吴映洁这样评价她自己,竟然有些心疼,说不定她以前就是被嫌弃过才会不敢再玩游戏,真是个小可怜。

于是白敬亭坚定地做出承诺,“有我在,会让你一直活到最后的。”

吴映洁笑了一声,甜甜道:“好呀。”

 

6.

进了游戏,白敬亭还不忘彰显自己的男友力,“你跟随我跳伞,到时候跟着我,你只负责捡东西就好了。”

“我跟你太紧会不会影响到你呀?”吴映洁知道白敬亭是个技术型主播,她还记得以前看过白敬亭四排排到了一个小姑娘,结果因为那小姑娘跟他跟得太紧而嫌弃得不行。

白敬亭俨然忘记自己还做过这种事情,使劲儿拍了拍胸脯对吴映洁保证,“当然不会,有你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吴映洁愣了愣,很快笑道:“哎呀我差点忘记你今天是我的男朋友了诶,果然情侣之间就是要说一点情话才能更促进感情呀。”

白敬亭一怔,下意识想说自己并不是因为目前两个人的关系才说的“表面情话”,只是话到了嘴边他又恍然觉得自己似乎并没有立场去解释,只好闷不吭声,权当是默认了下来。

后来在游戏里,果真如白敬亭所说的那样,他一直护着吴映洁,甚至连东西都没有怎么让她捡。白敬亭一向都是玩端游的,端游玩多了,手游的操作就会相对更简单一些,凭借脚步声他就能让还没来得及近他们身的敌人死于他的枪下。听着吴映洁时不时的一声惊呼,还有打从心底发出的夸赞,白敬亭觉得身心舒爽,这种爽和以前直播时连吃五把鸡的感受完全不能相比。

带着吴映洁连续吃了两次鸡,白敬亭还没过瘾,但他顾忌着吴映洁的感受,便问她:“还要继续吗?”

“继续呀!”吴映洁明显也是玩嗨了,从她玩这个游戏以来,还没有这么痛快过,果然躺赢让人堕落。吴映洁小小地谴责了一下自己,又很快地重新将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里。

这次白敬亭刚了一回,选择了军事基地。

完美无误地跳到了大楼前,吴映洁一时间有些晕头转向,不知道白敬亭往哪里跑了,只好随便看到门就进。可惜这次幸运之神似乎和她擦肩而过,吴映洁还没有找到枪,就先悲催地遇见了一个人。

吴映洁的本能反应就是跑,那人好像也还没有反应过来,没有立刻开枪打她。吴映洁慌不择路,冲进一个房间想找枪,可惜她着实太倒霉了些,房间里别说枪了,连个绷带都没有。

“啊啊啊我这里有人!他要过来了啦!”吴映洁着急地喊。

白敬亭迅速问道:“你在哪?快点躲起来我去救你。”

“呜呜来不及了啦,”吴映洁委屈巴巴地说,“他离我越来越近了,我好怕。”

“别怕别怕,我在,我马上就到。”

一切都来不及了,吴映洁已经看到那个人出现在了门口,并且往自己这边开枪。

“他打我了!我要死了!”吴映洁绝望。

白敬亭正循着地图上的点冲到吴映洁那边,还不忘安慰她:“没事,我来救你。”

“来不及了,就让我一个人去吧。”经历了害怕和绝望后,吴映洁此时的心态已经逐渐趋于平静,甚至有种看破生死的超脱感。随着吴映洁话音的落下,白敬亭看到了左下角的击杀公告弹了出来。

【我是一只羊使用p1911手枪击倒了是无忧酒】

【我是一只羊使用p1911手枪击杀了是无忧酒】

“靠,竟然是手枪?!”白敬亭低声骂了一句,他红了眼睛,继续朝吴映洁成盒的地方冲过去。由于已经阵亡,吴映洁被切成了观战视角,她并没有很沮丧,而是心很大地对白敬亭说:“接下来就交给你啦,你要帮我报仇哦!”她说完以后才听见白敬亭的那一句“竟然是手枪”,心虚地又开口,“不好意思啊,我太菜了。”

“没事。”白敬亭并没有嫌弃她的意思,“我帮你报仇。”

那个“我是一只羊”还没有跑太远,因为吴映洁成盒时并没有捡到任何装备,再加上白敬亭来得很快,所以那人还没有来得及把自己的手枪更换成更厉害的武器。

白敬亭开枪的动作很快,再加上他的准头很好,两三枪就将那人打成了盒子。

【比较甜使用AKM击倒了我是一只羊】

【比较甜使用AKM击杀了我是一只羊】

“成功,帮你报仇了。”白敬亭得意地挑起一侧唇角。

“白白真帅!”吴映洁毫不保留地夸赞他。

“白,白白?”

“是呀,你本名不是叫白敬亭吗?我就叫你白白了……你介意吗?”吴映洁说到后面声音小了不少。

“不,”白敬亭刚刚也只是没有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以后他就觉得吴映洁给自己起的“昵称”是怎么听都好听,“我不介意。”

白敬亭操控着游戏人物捡了一枚手雷,拉开引线以后没有扔出去,而是一直攥在手里。

吴映洁没注意到他手上还攥着一枚手雷,只是看到那游戏人物一直在屏幕上一动不动,纳闷地问:“诶?白白你又卡了吗?”

“没。”白敬亭简短地回答。

“那怎么……”吴映洁的话还没有说出来,手雷已然爆炸,然后游戏结算页面就弹了出来。吴映洁这才意识到刚刚白敬亭是在用手雷自爆。

为什么会这么做呢?明明按照他的技术,少了自己的拖累能更快地冲进决赛圈才对。吴映洁的心暖洋洋的,连嘴角什么时候翘起来的都不知道。

“我们再来一局吧,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白敬亭没有向吴映洁解释自己自雷的原因,虽然确实是因为她,但是这样的理由说出来还怪让人害羞的,于是白敬亭选择了沉默。

 

7.

就算白敬亭没有提起原因,但吴映洁还是感动得不行。要说以前她对于白敬亭所有的认识都是建立在“敬亭山”这个主播上,她通过游戏直播认识白敬亭,喜欢他打游戏时频频展现的高能操作,喜欢他一些耿直搞笑而不自知的吐槽,也因为颜控所以在他仅有的几次颜出直播里喜欢上他的脸。而现在,脱去了“敬亭山”这个马甲,白敬亭以“比较甜”这个粉丝的身份向吴映洁走近,让吴映洁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敬亭山”,却也是真正的白敬亭。

游戏操作依旧犀利,但会多了一些平时直播时不会说的粗口,虽然粗俗了些,但毕竟是个刚毕业的大男孩,这一点并不减分。也因为没有在直播,所以白敬亭没有显得那么在意游戏结果,在吴映洁成盒之后,迅速地帮她报了仇,然后一点儿也不留恋地自雷和她一起出了游戏。

吴映洁之前没说的是,她看直播并不是因为没打过游戏所以才决定通过直播了解,而是她之前因为不了解游戏规则,迷茫地进了一局以后,由于不知道玩法被队友嫌弃得很惨。在和白敬亭玩游戏之前,吴映洁也害怕过,毕竟对面这人是个榜上有名的技术流,自己的操作这么菜必然会被嫌弃的。

可是没有,几局游戏下来,吴映洁知道了白敬亭说的“不嫌弃”那就是不嫌弃,哪怕是一时的念头都没有过。而白敬亭也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全程都在护着他。

这么好的人,如果真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就好了。

吴映洁这样想着,第一次庆幸自己一个月前的一时兴起而让自己认识了一个这么好的男生。

 

8.

大概是认识第一天就玩了许多把游戏。白敬亭和吴映洁仍旧保持着联系,甚至连大号都互相关注了。吴映洁偶尔也会在猫鱼平台上直播,现在她登录直播账号更多的是去看白敬亭的直播,当然,身为一个知名的coser,“鬼鬼鬼鬼”这个名号也还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每次去看直播,吴映洁都会给白敬亭打赏。

【鬼鬼鬼鬼进入了直播间】

白敬亭刚刚进入决赛圈,这时正苟在一座小山破上,确认自己的人物已经隐藏的很好以后,白敬亭顺手从旁边拿了一罐可乐打开,顺便瞟了一眼直播页面。

也正是这一眼,让他看到吴映洁进来了。

“鬼鬼来了。”白敬亭笑着说。

 

鬼鬼鬼鬼:恩恩,我来了!

 

无视其余弹幕语意不明的“哟哟哟哟”,白敬亭继续道:“今天来了不要送礼物哦。”

 

鬼鬼鬼鬼:没关系啦

鬼鬼鬼鬼送出了一颗鱼雷

 

白敬亭语气严肃,脸上却不自觉带着笑,“啧,怎么说了也不听呢。看来我待会得给你发红包了。”

吴映洁没有再在直播间说话了,白敬亭正纳闷着,连游戏都没有心思再打了。

“啧,”白敬亭心情不是很爽地用舌头抵了抵左腮,懒得和决赛圈里另一个人周旋,直接跳起来吸引火力,在那人按捺不住出手的瞬间趴下,白敬亭装备齐全再加上动作迅速,那人也只是打破了他一点血皮,用一点血皮来换那个人的位置,实在是再划算不过的一笔买卖了。

白敬亭很快分析出那人的方位,圈子太小用狙击枪明显不现实,他换上一把冲锋枪,装满子弹以后,小心翼翼地往那人的方向爬了几步。然后迅速跳起,一梭子子弹下来,游戏结算页面已经跳了出来。

“没意思,我先下播了。”横竖今天的直播时长已经够了,白敬亭兴致缺缺地退了游戏,关掉直播。将那一罐可乐一饮而尽,白敬亭拿起手机,打开了和吴映洁的聊天页面。他更想做的并不是给吴映洁发红包,把她打赏给自己的奖励还过去,而是……见上她一面。

说来也奇怪,明明已经在网络上见过吴映洁很多次,而且每一次都是截然不同的形象。可是没有哪一次是真正的吴映洁,即使是化着平常妆容录视频,那也只是“鬼鬼鬼鬼”。

不是吴映洁,不是真正的她。

但是贸然说出见面的话还是有些突兀了,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和吴映洁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私下两个人能彼此开玩笑,也一起打过许多局游戏,明面上“鬼鬼鬼鬼”和“敬亭山”不知什么时候破了次元壁,你来我往的多了许多联系。白敬亭甚至知道其实有那么一部分粉丝,正在暗戳戳地嗑他和吴映洁的CP,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白敬亭叫吴映洁出来的理由。

白敬亭早就发现自己喜欢吴映洁了,早在吴映洁在自己心里还是那个coser“鬼鬼鬼鬼”的时候就喜欢了,和吴映洁正式接触,发现她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后,白敬亭就更喜欢她了。

是那种很想和她在一起,一想到她脸上就会不自觉带笑的喜欢。

在那一瞬间,白敬亭决定了。

要向吴映洁告白。

 

8.

鬼妞:白白,我们见一面吧。

 

白敬亭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人之间,竟然是吴映洁最先提出见面。

 

鬼妞:我们好像都在M市呀

鬼妞:有没有空一起出来玩呀?

敬亭山:嗯

敬亭山:很有空

 

和吴映洁约定在一间咖啡馆见面,到了约定好的那天,白敬亭特意穿了自己刚买的新衣服,头发也被仔细打理过,本身他长得就不差,认真打扮以后更是帅气逼人。吴映洁穿了一条小裙子,梳着可爱俏皮的丸子头,安安静静地坐在咖啡馆里。

仅仅是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她就吸引了白敬亭全部的目光。

“你好,”白敬亭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走到吴映洁面前,笑着说,“我是白敬亭。”

吴映洁抬起头来,看着白敬亭。之前也在直播里见过白敬亭露脸,见了面才知道,白敬亭算是不上镜的那种人,明明已经做好了被帅一脸的准备,在真正看到他本人以后,吴映洁还是久久没说出话。

所幸吴映洁很快就反应过来,她笑了笑,有些不知所措地将额角的碎发别在耳后。

“你好。”

白敬亭坐了下来。

在来之前,白敬亭就已经在心底暗暗下了决心——既然已经明白自己对吴映洁的感情,那就一定要说清楚。吴映洁已经主动了一次,那接下来就该轮到他主动了。

白敬亭的手心微微发着汗,他点过单以后,视线就不自觉地飘向吴映洁——他在紧张。毕竟是人生中第一次做的事情,紧张是在所难免的。

吴映洁好像也在等着白敬亭挑起话头,一直没有讲话,只在白敬亭的注视直接得太过明显时,稍稍红了脸,无奈地看了白敬亭一眼。

终于,白敬亭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沉默下去了,用力掐了掐手心,鼓起勇气说:“鬼鬼,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

 

9.

一个月后,知名coser“鬼鬼鬼鬼”和游戏主播“敬亭山”公开了恋情。

 

敬亭山:我会一直保护你。@鬼鬼鬼鬼

鬼鬼鬼鬼:我会一直黏在你身后。@敬亭山

 

10.

白敬亭中奖了。

所有人都知道他得到了一个大宝贝。

 

END

 

看完的宝贝们!作者君需要你们的鼓励哦~请评论点赞推荐一条龙服务~

评论(33)
热度(3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侬xi | Powered by LOFTER